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3:44:30|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76B的生活 後記 PA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家我爸說對方的保險公司打電話過來約禮拜五要談

聽到這個 其實我沒什麼感覺

因為事情都發生了 人平安就好

只是我不喜歡肇事者的態度

感覺上是保險公司開飼料車撞我而不是他

光這點 我就很想刁難他

不過不可能由我出面啦

而且這人很婊

第一次去醫院就找他們隔壁村當流氓的村長一起來

假借他處理保險的經驗比較豐富 所以找他

說好聽是來探視啦 其實是來施壓的

好死不死剛好那時候我三伯母也來

剛好對方我伯母認識 他問完我們是啥關係後

好一段時間站著沉默不語

後來我伯母有事先離開 那個村長又說話了

還問我們 認不認識我們隔壁鄉鎮的代表會主席

結果我媽回了一句:那是我先生他舅舅的兒子

對方就變的超安靜

我們沒有亂蓋喔

他說的那個代表會主席真的是我親戚 XD


我現在只關心:

什麼時候我才能康復

年底的工作大月能幫的上忙嗎?

我姐夫傷勢的恢復狀況

還有什麼時候有摩托車

沒有摩托車真的不方便

很多東西我都在別處買的

老是麻煩別人載我也真是難為他們了

而且動作還要很趕

只是我的傷又讓我快不得 XD


說到我的傷

我都用我姐的小孩測試我的恢復程度 一ˇ一

現在最小隻的 我可以抱起來而不覺得痛

預計再過1~2個月 再抱第2個做試驗

過年前後再抱老大

如果都沒什麼疼痛感 應該就痊癒了

這樣X光片也免了 一 一Y

台長: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676B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左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