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02:00:17|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原本以為會很糟糕 但沒有!

只是也沒多好就是了 整個氣氛非常詭譎

這麼多年來好像都這樣

年節時總在一種微妙氣息中取得平衡

我真的厭惡這種感覺!


這幾年年味淡了

真正有年節味道的 大概只剩除夕初一初二初九跟十五吧

也是因為年節 鄉下才會看見:炮多、煙多、人多、車多的景象

家家戶戶燈都是亮的 一下子熱鬧起來!

只是這景象很像曇花一現

時間一到就像灰姑娘的馬車總會變成南瓜一樣

燈暗了、人少了、車多了 就知道年假又要結束了...


初一晚上 打電話給老朋友敘敘舊、拜拜年

沒想到一整個月的額度就這樣被我講完了 一 一

掛斷電話算一算:我還有17天要過耶 囧

所以我後來幾乎沒在講電話的...

可是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他們最近過的怎樣、都在做些什麼

畢竟我真的不常打電話跟他們聯絡感情...

偶而為之 荷包應該撐得住[?]吧!

說到長舌 我就想到辦亞太

只是 我很少有像上個月隨便講講就破表的

大部分都馬倒貼 一 一

真的要我辦 我會遲疑耶...

台長: @-CHEN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二三事 ] |
此分類下一篇:2011高雄行 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歐噴人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