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01:58:29|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按下開關的時候,突然被告知什麼都沒了。心情慌亂,腦筋空白,就像眼前一片空白的電腦螢幕,只不過它是黑色的。
  
  猜測是電腦的硬碟故障。果然,不久它就被判了死刑,結束了將近三年的短暫生命,或許對它而言夠長了。
  
  好幾天,我不斷在腦中搜索著,想著硬碟裡有什麼。
  
  重要的文件就堆在桌面的左下角,數千筆的回憶分門別類存放在重重點選的資料夾裡。花了我四年歲月,頗費苦心熬夜趕工的許多報告,早就積了厚厚的灰塵。哦!我順道想起了阿紫,它在我離開民雄的前幾天先離開我。

  想著想著的時候,記憶的門開開關關了好幾回,回憶一個個走過眼前,一伸手就不見。沒有地方保存,我只好讓它們住進我的腦子裡;害怕遺忘,所以時常拿出來複習,回憶就這麼在我腦子裡來來去去來來去去。
  
  後來,我得到了一個新的硬碟。偌大的空間趾高氣昂的宣布它才新上任。而我的某個曾經,毫無保障的,輕易的就被抹去了。好吧,至少有幾滴眼淚,為它舉辦了一個小小的告別式。

  
 

   

台長: 小羊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