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2:47:4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自己動手做卡片和小東西,純粹喜歡。
  
  做一張卡片一個小東西,要花好多時間。腦袋要先咕咚咕咚的構思老
半天;然後翻翻我的抽屜,逛逛書局,看看會不會發現新奇的材料;最後
花上好幾個小時,把腦袋瓜裡想到的,用挑剔的態度、挑剔的手一點一滴
實現。

  製作的過程中,有時候音樂陪著我,有時候月亮陪我直到太陽來接手
。對於喜歡的事情,我總是過度投入,忙到忘了真正該忙的正經事。
  
  一張卡片要花好多時間,甚至要用掉我蒐集來的寶貝材料。這些都比
不上別人收到祝福的那一刻。一個笑容,幾句讚美,就足以讓我欣喜若狂
,足以讓我再次努力。
  
  每張卡片都是獨一無二的。配合某個人的暱稱、喜好、風格,量身打
造的。還記得小桃的生日壽桃嗎?為了配合她貴婦的形象,我特地用了珍
珠;為了符合卡滋喜好的華麗風,一顆小紅心的邊緣,手工縫上了許多晶
晶亮亮的珠珠。

  就連學校小朋友的美勞作業「聖誕襪」,我也花了好多心思去做。沒
有人幫我打分數,但我就是忍不住花心思在上頭。

  有些事情,很花時間,很花心思,但我覺得很值得。純粹,喜歡,我
願意。  
  

  

台長: 小羊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