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1:13:45|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人國遊記-天使降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碟除了放下外星人,偶爾也讓天使降臨。
 
  有一次,忘了為什麼,有個小男生跟我講話的時候大聲了點,
旁邊的 小女生馬上對他說:「不要對小羊老師這麼兇嘛~」
心中的os:有人把我當寶貝耶!真好。

  打掃的時候,有個小女生會幫我擦桌子。我眼睜睜的看著小孩
怎麼也扭不乾那條溼答答的抹布,溼不拉嘰的滑過我的桌子,不過
我的心裡還是很高興。
  
  整理遊戲角的小孩是可愛的雙胞胎,我巡視經過的時候,其中
一個她拿著玩具問我:「客人,要不要買東西?」
慣例的os:可愛斃了!老師想把妳買回家,哈!

  前天的掃地時間,我趁指導老師不在的時候,跟可愛的雙胞胎
玩了起來。玩得正高興的時候,指導老師剛好回來瞧見了這一幕!
   
  老師那天很忙,小朋友也不乖,所以老師狠狠的發了一頓脾氣,
可愛的雙胞胎,老師對不起妳們。 = =a

  今天請排長把作業收到我的桌上,七排的國語習作在我桌上胡
亂堆成 了山。有個小孩,竟然,自動,幫我,把國語習作,一排
一排的疊好!
 心中的os:不得了!這群小孩怎麼了?

  親愛的老師呀!這群小孩好可愛,有空一起來玩如何?


台長: 小羊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人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人國遊記-失控
此分類上一篇:小人國遊記-感冒傳來傳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