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0:51:3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人國遊記-感冒傳來傳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的一個多月裡,我感冒了兩次,感冒好了又感冒。媽媽說,我
好像回到了剛上小一的時候,老是生病。這全是小人兒的功勞。他們的
感冒病毒太強了,又在小人兒和小人兒間不斷的變種加厲。
  
  表面上看起來健康的小人兒,突然拿著藥包要我餵,我才發現他們
感冒了。可惡的小人兒,感冒了應該要離老師遠一點,而不是故意靠近
老師,然後用力的咳兩下,還一直說要把感冒傳染給老師!

  親愛的小人兒,我知道你們喜歡老師,喜歡靠近老師,喜歡觀察老
師(我好像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被觀察),喜歡跟老師玩,可是,把感冒
傳給我並不是愛我的表現啦!

  親愛的小人兒,下次感冒被我發現,我請你滾遠一點的時候,拜託
不要再黏過來,然後用力的咳兩下。老師沒辦法用沒力氣的身體去對抗
三十多個小人兒。

台長: 小羊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人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人國遊記-天使降臨
此分類上一篇:小人國遊記-小雨溼溼運動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