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2:09:3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紀 念 § pa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期英文班的課程結束 我的暑假耶接近尾聲 
回到家的我 還是會習慣的早起 卻不再需要收拾書包上課去
一個人在家的中午 沒有一桌的人一起吃飯 有一點點寂寞
只能看著電腦 盯著電視 翻著書的下午 沒有打球出遊的笑聲 有些不習慣
不過真的很慶幸我有上進的心去報名參加這個英文班
也很慶幸 自己的英文能力不好也不差 剛好落在m24

到台北的第一個星期 我不喜歡台北 不喜歡台科大 好想留在花蓮
台北的天空 一開始覺得是霧氣很重 灰灰的
後來想想 應該是空氣污染吧!! 好想念花蓮蔚藍的天空 清新的空氣...
學校旁的馬路和高架橋 只過了幾秒鐘就會擠滿車子
綠燈一亮 就有高分貝的聲音呼嘯而過... 好想念花蓮的街道 只有一層 只有幾輛車
站在台北的街上 一棟比一棟更高的建築 有種壓迫感
雖然群山環繞 但是山坡上卻佈滿 各式住宅...
最大的缺點 在台北 看不到大海~~
好想念花蓮女中的螺旋樓梯 對著我們教室的門口
當爬上樓梯 就能望見 太平洋在對我微笑 我也會對他微笑
晚上 站在宿舍的樓梯間 是 101在對我微笑 不太確定 我有沒有回報我的微笑

不過還好~ 我喜歡m24的這群人 讓我記得台北 記得台科大 記得這個暑假
melissa 
總有對於"帥哥"的獨特看法 英文課總有討論不完的"帥哥"問題
她 很外相的女孩 應該是因為她 讓大家變的熱絡與熟悉吧!!
我們常常一起做大家覺得很笨的事~
例如 情人節的那天 我們在公館數情侶

vincent
學姊的學弟 不過是我的學長(很複雜吧!!)
剛開始一直以為他是混混勒~ 因為學姐說他無時無刻都在咬口香糖
不過~ 其實他對我們很好!! 對(兩年"半"的)女朋友也很好~
我們常常一起出去玩 一起打球 雖然他不一定很閒 不過總會陪著很閒的我們
有一次 害他meeting遲到 他也沒多說第二句話^____^

kyan
在我的部落格中不斷出現的人物 在人群中 總是很容易被注意到的人物
感覺 他是我和melissa心目中的偶像(應該說男朋友的典範)
他也很忙 但總是會陪著我們兩個小朋友到處走 也會很體貼的問候~
不同於一般大學生的 擁有沉著與穩重 讓人很放心 覺得很讚!!

simon
可以說"看不出年紀的學長"嗎?
講話很有趣 會配合他誇張的語調和表情 冷笑話都會令人笑翻天
很熱血的少年(有點怪的寫法) 常常找人打球 結果 最後一個出現
不過 對他的"棒球隊"就真的很熱血~
還要補充 他是有事王 沒事也要裝有事 怕別人笑他沒行情>"<




(未完待續)


台長: Angela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 8月21日 §  金山野柳畢業旅行 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