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1:07:3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8月21日 §  金山野柳畢業旅行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yan說 就把今天出去玩當作是畢業旅行吧!!
慶祝大家過完充實的六個星期~
這次 我終於坐在前座了 出發地 也從學校 改成 公館捷運站
這是 要畢業以後的差別吧^_________^

車子裡有kyan vincent和vincent的女朋友 和我 肆個人
可是少了 我的好partner melissa (是阿~ 他星期五回家了!!)
過去六個星期 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的>__<

車子一樣的開 音樂一樣的放著 我一樣看著前方 坐在前座視野開拓多了
一路離開台北市 忘記開到哪裡~ 總之
我們第一站 來到 大武崙砲台 的停車場
我好高興~ 因為睽違了很久 終於又看到藍藍的大海
台北是個盆地 被山環繞 所以我不喜歡他 因為他擋住了我遠眺大海的視線
我們沿著山坡 沿著步道指標 在大武崙砲台閒逛
外面的太陽 熾熱的散發光芒 樹陰確保護著我們
我喜歡古色古香的建築 有種淡淡的哀愁 有種經歷的豐富
可是 他們卻不喜歡我 當我走進一個廢棄彈藥庫 歡迎我的卻是一隻很大的蜘蛛
他在趕我走吧~ 我闖進了他們的世界>"< 他不喜歡我 我也不喜歡他...
在一個小徑的盡頭 一個號稱觀察區的小平台 遠眺基隆的海岸
雖然分不清 到底是基隆嶼還是和平島 蔚藍的海岸卻親切的像我們微笑
我也微笑了~ 吸收著海風 眼底映著廣大無邊的藍 連心都開朗許多
當每天被封鎖在高樓大廈間的小巷中 就會想起這種無邊無際

台長: Angel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紀 念 § pause
此分類上一篇:§ 紀 念 § JACK的卡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