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00:32: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愛放空的性子

我想出車禍早就在大家預算範圍內!

謝謝所有照顧我關心我的人

原諒我那天沒辦法回覆你們msn

全全由我那可愛的小笨蛋代為回覆

總要等到出事才發現真正關心你的那幾個

有多關心 又多重要

在這時 見真張...


謝謝你這樣照顧我

也之所以我很怕你

也不是沒理由了

兒子打來的關心電話好窩心

你們兩就這樣各自待電話的另一邊呼我的不是

就這樣他是你第一個認同的男生

還主動邀約他下次一起出去吃飯

因為在過去你從不贊同我身邊的誰

也因此 襯托出每個男人的好與壞

不像有些人 不懂得鼓勵 就自以為成熟的責罵別人

年齡就算能代表什麼 也不能自是清高

自以為什麼都懂的傷人自尊 就當過去看走眼

也難怪你會如此孤單 我就這樣自願的陪了你四個月

好吧! 好吧!


台長: milk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about |
此分類下一篇:漂亮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乖 秀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