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08:25: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胖都要找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養身體?或許是個藉口!
現在除了我平常不能吃的油炸海鮮忌口外,其他食物我看了就往嘴裡塞。或許食物真的有能力滿足我心靈的那到空虛吧,讓我不再去想不再難過不再去在意,用味覺拉開我的感覺,降低心情起伏,因此獲得些許的解脫。
體重和肥肉告訴我解脫了不少,現在是該繃緊回歸的時候了。

越做越覺得自己是個爛好人,明明就可以不要,偏偏就因為好心,讓別人甜了好處,卻讓自己背負著別人的期望,久而久之你的好變成理所當然,哪一天那收手不幹好人,反到變成了別人口中的壞人,難當 怎麼拿捏?

 

台長: milk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about |
此分類下一篇:這站失敗點
此分類上一篇:對自己計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