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2:28:4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有時跟他們在一起
比跟你們這有兩年感情的朋友還來的自在
因為你們不真時不坦承不相信不尊重
也或許是我讓你們遺忘的我
但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環境
我在台北 我來自外地
不能有你們一樣的東西
能給我的除了你們就是情人
是我當初因為工作書離你們
那你們又知道我一個人的辛苦
當初我的難過在哪??
安慰我懂我的有幾個
你們不用愁錢不用擔心吃不飽睡不暖
你們每天都可以有家人在身邊

我不奢求你們為我想
現在換來的一切

瞧瞧你們支離破碎
誰跟誰吵架誰對誰不爽...
又這樣須偽的拼拼湊湊在一塊

假裝很好的在同一個環境

我安靜我沉默並不代表我排斥
我只是留點自己的空間
試著把過去留給你們的收一些回來
就因為不成比例
我也想跟你們一樣留點自私給自己

台長: milk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about |
此分類上一篇:自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