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14:55:56| 人氣2,6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是三個人的事(處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浮水印製作/關魚/1991)




說起那個號稱千人斬的男性朋友,我就忍不住肅然起敬。他交女朋友的紀錄之輝煌,大概是我所認識的千位男性裡面能夠排名前十的。嗯,他今年六月底滿三十歲,長得很像王力宏,不笑的時候有周杰倫的酷勁,搞笑起來很像阿亮。

他交過二十個女朋友,從十歲開始,平均一年一個。


前年六月他要過二十八歲生日時,認識他才十個月的我,帶他去一家小菜炒得很好吃且老闆很值得認識的小酒館吃飯喝酒。一個小時內,他喝掉三瓶海尼根,我乾掉三瓶可樂娜。然後他突然問我說:

妳相信嗎?我還是處男。


〔啊?真的嗎?〕我當下的反應比聽到二十歲處女的故事還要驚訝許多,差點就把剛喝下去的那口啤酒噴到他臉上。二十八歲的帥哥,交過十八個女朋友,竟然還是,處男?


帥哥處男說,十八歲那年起,他開始會想跟女朋友上床,但他總是在深吻對方後告訴自己不能衝動,要惦記著〔一時衝動可能種下的後果〕,然後他的小弟弟就會很自然地聽話了。


二十二歲大學畢業,他以處男之身去當兵,那些肝膽相照的馬吉們沒有一個人知道這個秘密。他交過的女友全是一時之選,每個男人幾乎都是流著口水看著他一起帶出來玩的女友,心中不免帶著七分羨慕三分忌妒。

他苦笑說,男人嘛,口頭方面怎麼可能輕易認輸,承認自己其實是處男呢?


我點頭微笑表示非常了解,追問一句,退伍後呢?


再乾掉一瓶海尼根,他帶著五分酒意說,退伍以後,他積極找工作,想要賺夠養活老婆小孩的錢,跟二十五歲的那個女友結婚,然後名正言順地享受洞房。可惜,二十五歲的女友在交往半年後發現他是處男,轉身掉頭就走,再也沒有下文,他因為過分傷痛,二十六歲那年保持獨身,但二十七歲交了兩個,所以還是維持平均一年一個的紀錄。

為帥哥處男慶祝二十八歲生日時,他才剛跟二十八歲的女友分手,理由跟二十五歲的女友相同,對方還留下一句傷人的話:


你要嘛是同性戀,要嘛就是根本不行。



----------------------------

去年帥哥處男過二十九歲生日時,我自己處在休眠期,沒有跟他聯絡,昨晚我打給他,問他可不可以寫他的故事時,他只說:

拜託妳要幫我強調,處男好處很多,請各位成熟美女不要瞧不起處男。



也以此文祝福三十歲處男,早日遇見好對象能夠結婚洞房。






關魚,2003/2/7

台長: 關魚
人氣(2,6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啄木馬
哈哈哈

有一部電影叫做40處男

人家40還是處男耶


話說回來 處男有什麼好丟臉的?
2006-07-26 19:1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