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21:57:21|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箱週年,感謝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繪圖/關魚/2001)





卷頭的批ㄟ司

我最早在網路上開始主持個人網站,是在 2000/8/11 利用奇摩家族系統架設了一個關魚的百寶箱。

後來在 2001/11/13 世棒賽期間,為了投入棒球改革開始主持「中華隊加油!台灣棒球向前走」家族後,為避免個人網站湧入太多鬧場份子,就把百寶箱改為隱藏式家族了。

剛剛在把性事系列轉貼到百寶箱家族去時,隨手間翻到了當初寫給寶箱的週年感言。最近公私兩忙,有很多網友給我的留言無法好好回應,僅以此篇舊文表達對各位由衷的感謝之意,你們的留言是我持續寫作的最大支柱,再次感謝大家。




-------------------------------------------------------------------
<寶箱週年,感謝有你>




古語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有人說,網路上的一年,相當於現實世界的五年到十年。
此刻我想著,前世的我們是結了什麼樣的緣分,
才讓我們透過網路,連結了整整一年的時光呢?


如果沒有網路,我們可能在街上擦肩而過卻彼此陌生,
如果沒有付出,我們可能在網路上錯線而過卻毫無關連。


因為有你一句殷勤的問候,冰冷的現實頓時溫暖起來,
因為有你一點柔情的安慰,濃稠的悲傷頓時化散開來。
因為有你一些快樂的分享,無聊的日子頓時新鮮起來。



人生難免憂鬱沈淪,
無論在多黑暗的深淵裡,
我終將記起你們的情誼。



生命幸虧美好無價,
無論在多忙錄的工作中,
我會惦記與你攜手走過。








關魚
2001/8/11,寶箱週年紀念日







△◢█⊙◣ 2003/2/10 的批ㄟ司
-------------------------------------------------------------------

在此要特別感謝近來在我各台留言非常勤快的幾位朋友。

包括:可愛的京都小留學生和即溫、認真善良的@ling、幽默體貼的fly、擅長貼字圖的小柳兒、幫忙回答問題的太陽餅和馬蹄笑長、踩到 20000 的老農夫和秀外慧中的新朋友秀娟,及T大幫鞋長童鞋鞋妹之一干人等。




台長: 關魚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