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1 20:57:47| 人氣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是一種飛翔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繪圖/關魚/2001)





卷頭的批ㄟ司

身為棒球家族家長群之一的副家長「麥田吟風」,
昨日回母校企圖尋求更多連署,
卻因為身上有刺青遭到老一輩的人白眼和冷言冷語,
看他在棒球家族的簽名簿寫著:
+++++++++++++++++++++++++++++++++++++++
今天..滿難過的.差點哭了
拿著連署書走向以前的母校時
被學生的父母數落著不務正業
好多連署的人一見到自己手上的刺青
總不免嘴巴數落著兩句
身上有刺青.是錯嗎.
有刺青的人.不能喜歡棒球嗎
為了自己的想法去堅持
錯了嗎!!!
朋友在一天連署完畢時
安慰著我~既然棒球放棄你
為什麼還當傻子
我笑笑的說...不為什麼
只是因為..棒球
++++++++++++++++++++++++++++++++++++++++



讓我有感而發寫下這段給他的話:



Dear 麥田

看到你回母校尋求連署的留言,心裡參雜著感嘆和感動。
感嘆的是,許多人還是慣於看到陌生符號就拒絕瞭解,
感動的是,彷彿可以看見你認真到處協助連署的畫面。

那種付出真心和好心卻被誤解的痛楚,
因為我也曾有過類似的經驗,
所以看到你寫的景況,分外能夠體會。

想跟所有協助連署卻遭到挫折的朋友說:

所有的改革,都從「相信改革終會成功」開始。
所有的改革者,
都是一路抵抗著外人誤解和不諒解的壓力,
靠著友人支持和鼓勵的打氣,
朝著我們所相信的,更美好的世界,飛去。

不管想要去改變的事情,最後能得到什麼結果,
「想要改變而去作」的行動本身,就具有意義。

一種對自我負責的意義,
還有努力實踐理想的意義。


親愛的麥田啊,
從選手的觀點,棒球曾放棄了你,
但從球迷的觀點,只要持續喜愛著棒球,
棒球永遠放棄不了我們。

前不久身邊剛有一個朋友過世,
讓我體悟到:
人生可以活著,
還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去作,
有多麼幸福。

我是這麼堅持相信著,
只要熱心球迷們持續為改革棒球環境付出努力,
台灣棒球的發展一定能走得更好。

讓我們彼此加油打氣,繼續努力吧!





關魚
2002/10/31

台長: 關魚
人氣(7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