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21:08: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 時間的考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腦海裡


都在不停的想你


分不清哪時候有想你 哪時候沒有想你






愛留在我的心裡


說出口的愛你


都是滿滿裝不下而溢出心胸的愛意






你相信命中註定


或許你跟我


有著相同的默契






我相信你


因為感覺出你的真誠


但是我害怕的是


人的感覺


人的惡習


久了就膩了...


所以需要時間來證明


只要你通過時間的考驗


相信我ㄅㄅㄇㄇ會准許的






我相信我已經定下來了


不會再飄移


一開始


我非常不信任人心


愛情


不可能長存


總有破裂以及分開的可能


所以我很害怕也要經歷那種痛苦






你說你不想辜負我


我很高興


但是


以後的事誰知道...






現在的我


是真的很愛你


我從沒那麼認真過


你說


你撐過了


我一輩子都是你的


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


環境不許


也只有等待...





台長: 美美低貓啦~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