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13:08:4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ㄉ大學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生活~有點無趣~每天都是這樣~上課、無聊、想睡、空堂、宿舍上線、吃飯、回家...

感覺一整天就很累~不想出ㄑ玩ㄌ~回家又好遠!!都要很久很久~累壓!!!


最近好多好多人生日說~都連續ㄉㄟ~禮物會送到爆~雖然我只送一個人...ㄏㄏㄏ~我最愛ㄉ人~哈~

小倉叫我放他ㄉ照片~ㄏ~他那張還挺自戀ㄉ啦~裝酷啦~ㄎ~自以為帥氣~

他有點小台啦~ㄏㄏ~但是因為他太可愛ㄌ~就淹蓋ㄌ他ㄉ台~(其實並沒有~相信大家都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哈哈哈哈~)

他生日那天~他們班要幫他開生日派對~真好!!不過聽說叫做轟啪啦~哈~真是太猛ㄌ他們班!!

我送ㄌ件外套給他~還挺貴ㄉ~就因為心愛ㄉ壓~哈~(完全是自以為啦~)希望他在淡水不要感冒~因為淡水很冷~!!

可是聽甄說他ㄉ衣服很多說~有點後悔買外套!!重點是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給他...

ㄏ~就這樣嚕~

台長: 美美低貓啦~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