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2:05:5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7自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那件紅絨布西裝外套
我出去逛街 都是以那件為主要
然後不斷改變其他的搭配
因為實在好看!
穿在路上 只有屌而已
你會發現許多目光聚集在你身上
有時候發現我覺得蠻有型的男生
結果也一直在看我的外套
我就會很爽= =+ 會忍不住給他笑出來 哈

我覺得我在外面跟在學校的(態度)不一樣
在外面因為穿著 我找到自信
學校咧 就沒這樣了
很奇怪... 自信時的我是還不錯的
穿的很屌在外面逛 人家看我也是覺得不錯的
為什麼就是不會有人主動來認識我咧
學期初有一個啦= = 分手了就不要多提

所以我決定禮拜一要戴磁石了
我會比較有自信點 哈哈=V=
態度 態度 表現出來的態度
就是自信 yes!
加油吧...


圖:努力的目標 (小豬)

台長: 小捲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