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0:53:5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1台北.妳在忙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三下午就趕回台北
準備外公的後事
媽媽請了龍嚴集團來辦
公祭的時候 媽媽還是忍不住眼淚
我也有哭 不過應該沒人看到
禮拜四忙了一整天
晚上我睡不著 自己搭捷運到公館晃
公館大部分都是吃的和運動用品店
所以我覺得蠻無聊的
不過一個人自己做捷運到一個不認識的地方逛
還蠻好的 喜歡這種自由的感覺
禮拜五到圓山和偉議他們會合
看調酒比賽 昆庭跟小胖都太緊張了啦
小胖就算了 昆庭妳是參加過金爵獎的ㄟ
搞什麼...= =
下次就換我了 明年三月高雄金爵獎
我要好好的練習

半夜 心情又在down了
無奈沒人可以談心 上高中之後
就沒什麼人可以談心了
只有麻吉 沒有知己
最近Hish不起來 奇怪....
一.二年級都很快樂 不會想太多
難道我就真的需要一個人陪在我身邊嗎
我真的那麼怕孤單嗎!?
怎麼那麼可悲...快樂一點不是很好嗎
今天應該很High的
買了我想很久的外套與帽子 屌= =
        還有磁石 亮= =
沒辦法...到晚上心情就蠻差的
趕快去睡吧
晚安---

P.S台北阿.搭捷運也在趕.感覺好忙碌
 到底在忙什麼呢
小捲  你不也是台北人嗎!?  

台長: 小捲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