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5:55:00|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好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放心,我會好好的...''

希望這件事過後,
你還是能像平常那般...快樂,
因為你一旦傷心,
我也會忍不住...跟著你一起傷心,
所以請你要開心,
請一定要開心...!
''不要再說尖酸刻薄的話刺激對方了好嗎?''
我知道我們這麼做,
都是希望彼此更珍惜對方,
但是,
這用在兩個執著的人身上,
或許全都只是徒勞無功吧...
實在很抱歉,
抱歉我雖然明白彼此的個性,
卻還是不肯讓步...

''你看到這篇網誌了嗎?''
其實,
不太想讓你看到這些內容的,
讓你了解太多,
未必是件好事...對吧?

''你呢?你會好好的嗎?''
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
我都會好好的...
好好的,深深的,
就像歌詞裡說的,
用愛情或友情的愛,
一直愛著你.

''希望你也可以.''


*--*

我會好好的,花還香香的,時間一直去,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一直想著你,你在我心底,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你想我,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不回頭,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我知道它苦苦的.


''我會好好的--by 王心凌.''

*--*

THE END.

( 插圖 - 帥氣+可愛 怎麼扮都好看 a RAIN vs桌布 )

台長: 艸兒。GrasS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靜謐文選。 |
此分類下一篇:國中三年。
此分類上一篇:’’你可以過得快樂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