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2:29:4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不要隨便撿拾別人田裡的稻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30, 2007

 不要隨便撿拾別人田裡的稻穗






 考上第一志願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

 我不懂

 既然書是為自己而讀

 你在擔心啥

 每天馬不停蹄的問 

 既然都已經結束了

 多問成績就會拉高嗎


 讀書是我自己要讀

 也是為了我自己而讀

 你越問我只會越不屑

 不屑考好成績讓你得意


 好成績是因為我肯讀

 受苦的是我

 你卻不停藉此炫燿

 那不是我想要的

 你卻不停以此為豪

 搞啥

 成績是你的還是我的

 為什麼成績出來是你拿走而不是我獨享

 我考上第一志願又怎樣

 如果我作弊也很好嗎

 又不是第一志願才能上台大

 就算是旗美生也可能上台大啊

 你不信嗎

 你如果不信我偏偏要你信

 你再繼續鐵齒我就跑去讀旗美

 超想罵髒話 …


 我之所以會辛苦讀書並不是為了你們

 幹麻

 誰會為了別人而自己辛苦

 或許有人真的會吧

 但是我不會


 不要再以我為豪

 我的好成績不是天生的

 因為你從不曾得到好成績

 成果是因為辛苦的耕耘

 不要隨便撿拾別人田裡的稻穗

 那是別人用汗水一滴滴灌溉而成的

 就像我的成績

 考再爛又怎樣

 總比作弊好








文章分類: 所 謂 生 活 Life
此分類上一篇: 回家 .囉囉囉 grass420 at 無名小站 於 08:50 PM 發表

台長: 艸兒。GrasS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