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9:40:09|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過得快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終於把混亂的愛情做了了結...
''你知道嗎?''
其實,並不是我不愛你,
而是我希望,
能暫時停止這段愛情;
其實,並不是我變了心,
而是我希望,
我們都能停下來好好思考,
仔細思考愛情對於我們的意義...

我將我們的愛情按下了暫停鍵,
因為我很確定,
我們從來沒有真心愛過對方;
因為我很確定,
我在茫茫的愛情旅途中迷了路.
感謝你的出現,
因為這段感情使我真正找到了歸屬.
沒有歸屬的歸屬,
就是我的答案,就是我的結局,
也許你不會了解,
但是現在的我,希望能暫時告別愛情.

請不要等待,
請不要傻傻地等待我的答案,
因為,
我想我可能,
再也不會回頭,
再也不會,挽回這段錯誤的愛...

''你可以過得快樂嗎?''
不管我開不開心,都請你一定要快樂好嗎?
請你快樂有這麼困難嗎?
就單單是,單純的快樂罷了...

請不要向我認錯,
因為從始至今,錯的人都不是你;
大錯特錯的是我,
我不應該盲目地愛上你,
我不應該從容的揭開這段愛情,
更不應該就這樣傷了你的心...

''It's over.完完全全地結束了...''

THE END.

( 插圖 - feeling風 ; 帥 RAIN )

台長: 艸兒。GrasS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靜謐文選。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好好的’’
此分類上一篇:still al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