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23:01:53|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白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ㄚ

上課上到一半 有詐騙集團的打給我@@ 大陸腔= =!

我就拿給朋友聽 我朋友就說 你是誰~~ 他說 我XXX

然後他又說 要調查什麼的 我朋友就說 烏龍茶? 紅茶 ? 哈哈 笑死我

然後又跟他亂講一堆 最後就罵他幹你娘一堆髒話= =!

然後掛斷,神奇的是。 過了兩分鐘 他又打來

我就拿給朋友聽 一接起來 就在那罵不知道啥小的 還用擴音

他一直罵 我一直笑 鋪 不知道再罵蝦密 最後也是罵他幾句髒話就掛哩

有夠"幹笑"欸 哈=口=*






              完。

台長: 華α﹋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o。考丙級+高雄玩
此分類上一篇:○o。游ㄚ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