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8:43:1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游泳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餒 8點多才去學校-...- 睡太晚

到了學校 還是跟平常一樣 打打鬧鬧 嘻嘻哈哈 過了上午

吃完午餐 GO 要去游泳課 =....= 換泳褲 就聽那教練在那說東說西

做完熱身操 就開始游哩 我不會 哈

游到 2點20幾吧 就起來了 超冷的 然後就去吃黑輪 好吃唷-ˇ-

然後就上車 準備回校哩 到了學校剛好最後一節課了 吼爛北阿 在那吼爛

XD 吼爛玩 結束了 -...- 結果我遲到 要罰站 人家放學我罰站

站到4點20幾 走出去 剛好遇到丁大在等鵬翔 就順便拉 @@

GO 籃球場ING 打打打 下雨了="""=毛毛雨 然後我們就又去公園吃黑輪

政洋你的貢丸怎不見了勒 哈 被某某人吃掉了

吃完 紹安 YOYO 政洋 小黑就先走了 我跟鵬翔 罐頭 永ㄍㄞˊ 就去清心哩

遇到囂張諸如 ..!! 開車過來 我不知道 他就開門撞我=""= 要走去叫飲料

還推鵬翔一下 諸如都這樣? 還是西瓜皮都這樣 七辣那麼醜= =

真不知道該怎說 XD 然後買玩 我們就回家哩 這就是一天 -...-












              丟安內

台長: 華α﹋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o。補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o。考試是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