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0:23:2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珮 你下去台南多久了?

珮 你在台南再做些什麼?

珮 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嗎?

上次你回台北 我好衝動 想和你說

別再下去啦 回台北吧!

可是 看到你很開心和我分享在台南的事情!

我不忍 我笑笑的聽你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可能是從你傳那封簡訊吧!

離開台北的你 有事情才會和我聯絡!

看到你傳的那封簡訊 有點不想幫助你 !

因為 想讓你知道路 是你自己選的 !

我不可能一輩子都在幫你 !

可是 我做不到 因為我沒辦法看你辛苦~!

雖然我們是好麻吉 好朋友

可是我有種把你當成我女兒的感覺 !

妳長大 想飛 我支持讓你去 !

你受傷 回家 我幫你上藥膏 !

傷好了 你飛 我看著你離開 !

看了你的網制 妳在賣衣服 !

妳卻和我說 妳在飲料店?!

那我想問 你到底在做什麼?

打電話給你 你說沒空

那我只能說趕快和我聯絡吧!

台長: £愛錢的〃小A╯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 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虎牙 我愛 !
此分類上一篇:雨天的宜蘭之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