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23:38:1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的宜蘭之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0號 本來要去宜蘭的海邊玩!

可是天空太不做美拉 ! 下中雨!

只好放棄去海邊啦!

要不然海漲潮 我們就完蛋啦!

只好去借機車 騎去牧場玩啦!

玩到一半 大家受不了啦!

決定去泡溫泉! 等人來帶我們去!

等的過程中 我睡著啦 !

所以 我的記憶有一部分是空白的 !

因為昨天看PPS 看到都沒睡!

之後我們騎第一個類是公園的的地方!

哇~~ 原來是露天溫泉!

我們8個人穿著雨衣在泡腳!

其他人都撐著傘在看我們 哈!

(由於忘記帶手機下來 所以沒拍﹚

泡然溫泉後 回台北啦!

騎回程的陸上 莫名被公車司機 叭~

我很不爽 我就騎去追公車 !

到了在等紅綠燈時 我和司機對看了!

我想他應該有接收到我的怒氣吧!

小雲:這是三重人 不滿被超車的態度嗎?

小A:沒錯~!超車就算啦 還莫名叭我!

大家:(狂笑)

由於帶我們騎車的人 騎太快啦!

導致 我和小白的朋友 跟丟啦!

又拖了一些時間才回到台北 !

下次去宜蘭 別再下雨啦 拜託!

台長: £愛錢的〃小A╯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 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 !
此分類上一篇:珮的20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