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22:28:0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餅乾事件 (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在餅乾上面寫小A的別吃!

妳們竟然把它哪來當賭注!猜拳輸了吃掉它!

最後是輝哥看不下去 把它喀掉啦!

我又不能對輝哥怎嚜樣 

而且那麼別人送我的心意 如果是我自己買的就算啦!

所以我怒拉 ! 隔天上班 早班 !
==============
(沒人講話 做自己的事情)

阿銘:小A!妳要不要吃車輪餅?

小A:(臭臉+不說話)走人

阿銘:ㄟ~妳不理我唷!

(過了半小時)

阿仁:你怎嚜了啊?
   某秋 某共 謀秋容 (台語發音)

小A:我很不爽 ~
   因為昨天她們把我的餅乾吃掉啦!

阿仁:就因為餅乾被吃掉!
   你就一直生氣到現在啊?

小A:對啊! 感覺很差!

(大家忙完 在外面抽菸)

阿銘:小A~妳還在為昨天餅乾的事情生氣唷?

小A:(怒)對啦 怎樣?!

阿銘:就只是一個餅乾阿!你要氣那麼久!
   要不然我等等去買來環你啦!

小A:(更怒)幹 那不只是一個餅乾!
   那是別人送給我的心意 你懂嗎?
   重點是那麼別人送我的 oK!

阿銘:(無言)好啦 你不要再生氣啦!

小A:(當場走人)

(過了10分鐘)

小A:那車輪餅是你的?!

阿銘:對阿~剛剛問你 你不吃!

小A:廢話 我在生氣 吃什麼啊?!

阿銘:那你現在?!

小A:我現在有點不生氣啦
   所以我要吃!
   晚上阿宏她們也死定啦!
   跟我玩 !(奸詐的笑容)

台長: £愛錢的〃小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