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1:46:46|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自己 Try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 要不是為了留在台北 我想也不會報上黎明吧 

坦白說 黎明 離我外婆家很近 也是我高中說的話

有天 媽媽開車 我對媽媽說 以後沒有學校唸 非要唸南部

我就會來唸這間黎明 因為這邊是媽媽的故鄉 呵

沒想到 我真的考上了 順利的進來上課 但是

我也漸漸發現 黎明很爛 不管什麼都沒有別校好

或許是聽多了朋友介紹他們學校的好吧

自己的感覺 多少被矇蔽了 可是真的是這樣

放的假 比別人早很多 卻又放的 比別人來的晚

甚至晚人家一個星期 雖然 放假 很好

可是 我不喜歡這樣的放假 雖然 每天可以睡很晚

但是 感覺 生活很空虛 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人 就是這樣 想放自己假 卻不行 真的可以放假 才在那邊嫌

我 應該就是這樣的人吧 呵

或許 是我感覺 日子很無聊吧 我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19號開始選課 我的內心很掙扎 有的課好想退 不想上

一半是私人原因 一半是我怕在被當 沒錯 認真就會過

可是 也要看智慧 我承認我智商不高 可以吧

但是後來 還是選了一堆課 看來 大二 我會很忙

記得大一被那個機車老師當掉 害我不斷在找課程補修 

但是 怎麼找就是都撞堂 我不想等大三大四修 因為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自己有立下我的目標 我想完成

於是 我選了 夜校課程 去修補我的國文 唉 煩 累

長這麼大 第一次被當最基本的國文 講給我國中的國文老師聽

說不定被笑死 我知道我對國文老師態度不好 那是因為她很機車

且我本身不是喜歡老師的料 從小到大 我最討厭的就是 老師

可是 我也有遇到對我很好的老師 對我很照顧的老師 說不上喜歡

但是 也不會真的用心去喜歡老師 只是默默的無奈自己的奇怪矛盾

聽說 我國中 是當國文小老師耶 竟然大學就被當 會被笑死吧

想當初 我國中高中 國文都很好 沒有被老師唸過 成績不好

可是 大學 竟然就這樣 被當 我真的很難接受事實 吼

夜校 對我而言 很可怕的地方 真不知道我去修課會有哪些麻煩

希望 我可以平安的 拿到國文學分 拜託 保佑 

寒假 我想了很多 我發現自己還是沒什麼進步

沒有辦法達到心中自己的目標 所以 我還是要繼續改變

很多人 都說 我沒有氣質 對我而言 氣質好像不可能出現在我身上

但是 我現在 就是想要變的有氣質一點 我想當個有點氣質的女生

我答應自己 不罵髒話 不說粗話 雖然改有點困難 畢竟說習慣了

但是 我會警惕自己 不讓自己說出口 也不會有想說的時候

我答應自己 會改變態度 我不在兇巴巴 我以為女生兇就不會被欺負

但是 也有可能會讓自己被討厭 所以我要變的更溫柔

我常常 都以為我是在替別人想 事實上 我還是替自己想

還是傷害到別人 還是讓別人很討厭 這樣的行為 這樣的個性

所以 我要更體諒別人 不要仗勢欺人 無理取鬧 對我 對別人 都好

我會更加體貼每一個人 或許沒辦法每個都替人家想到 至少不要

讓別人感到煩 感到厭倦 感到我很無裡頭 感到我很自私 

我知道 我脾氣不好 總是很差勁的罵人 所以 我會少罵人

會盡可能 用溫柔的語氣 好好講 不在那麼的強勢 我會改我的脾氣的

但是 也請不要考驗我的脾氣 有些事可以忍 有些事我不能 因為我介意

因為介意 所以會感到生氣 那也是因為很在乎

我要讓自己改變的完美一點 或許人都不能完美 但是 每個人

都在追求完美的一面 不是嗎 而我 也是想追求自己是完美的人

我會更認真的上課 不在懶散 不在貪玩 我會很用心的付出 學習

我會變的有氣質一點 會更溫柔一點 會更體貼一點 會更懂事一點

我的心思 會慢慢的成長 蛻變 相信我 我會做到的 

大二下 我不想在被當哪一科 所以我會很認真 每天上課聽講

我還要考證照 我要跟你一樣 那樣的厲害 擁有好多證照

雖然 感覺 我好像在作夢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實現我說的 〝夢〞






過了一年 就要成長一點 我將不會在是我 我會改變的徹底

我蠻期待開學的 因為我的生活中 有最重要的因子在裡面

這也是 我改變 最大的主因 (原因 就不說了)













 

台長: ♡↗回憶中的幸福↖♡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 の 心 事 秘 密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所要的Fu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夜

你是我的眼~
屁~



眼~
2008-03-14 12:55:35
版主回應
你哪位阿?
可以在白痴一點..
2008-03-19 14:2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