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09:56:05|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火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很不開心..

今天上班很不愉快..

原因有妳也有客人..

早上起床心口好悶..

我一直感覺不對勁..

想打個電話確認妳..

可是,

妳第一通忙線。

妳第二通掛掉。

妳第三通不接。

害我一顆心一直跳..

不斷的狂跳..

沒想到,

妳真的是出事了..

HATE!hate!

怎麼會這樣?

雖然不是妳的錯,

可是看到妳受傷,

我會心疼心痛..

幸好妳人沒怎麼樣,

我放心很多..

我好想衝去找妳,

看看妳的傷勢..

可是我不能,

我還要上班..

悶爆了 = =

變的好不想上班!

下午上班時,

終於有空閒了..

我打電話給亞太電信,

給當初幫我辦的那個人..

沒想到,

他竟然敷衍我?

我怎麼算也是客人吧?

你這樣敷衍我..

整個就是超氣..

賭爛就算了還遇到機車客人..

有一個常看港漫的男客人,

今天突然帶他老婆要借片,

那個客人一直都沒有好臉色..

我也不管他反正不干我的事..

結果大概早上借片下午拿來

他說片子有問題..

我就算心情在不好,

我也沒有表現出來,

我就幫他弄..

我先問客人說〝請問是哪裡不能看?〞

他就跟我說後半段..

那我又問〝請問是哪一段?〞

他卻說你不會自己找喔?

好吧!那我就自己找。

每段我停下問他,

結果他就說..

我要在這理賠你看片子?

我說〝對,因為這樣才知道片子哪裡有問題?〞

結果客人就又說,

我要在這裡陪你檢查片子?

我說〝對,因為這樣才知道哪裡有問題?〞

之後我就說〝片子不能看有很多原因。〞

有可能因為片子上的油污.指紋.造成不能看的結果。

客人就開始兇起來了..

這時候他老婆走進來..

他媽的,

他竟然跟他老婆說我態度不好???

我聽了就賭爛!

你怎麼可以這樣亂說話?

我哪裡態度不好了?

是你一進來就比我兇耶?!

你在邱什麼的?

不要以為你是客人就了不起!!!

沒錯!

我是服務業,

客人都是對的。

但是也要就事論事吧?

你這樣跟你老婆這樣亂講誣賴我,

我對你會有好臉色?

你想太多了吧!!!

我說我哪裡很兇啊?

明明就你態度不好。

他就說你幹麻不直接換片給我?

我說因為我要檢查片子哪裡不能看。

有的時候也是家裡機器的問題,

不是我們片子的問題。

他說那你還要我拿這片?

我說對,因為要在回去試試看可不可以看。

然後他就對我發脾氣說,

我就不能看嘞,你還要我拿回去看?

要不然呢?就跟你說。(這是我心中想的。)

片子有可能是因為油污.指紋不能看。

現在擦乾淨了,

當然要回去試試看。

然後客人就跟我對罵,

他說我態度不好之類,

我說你才態度不好吧 = =

我討厭被誣賴..

不要以為你是客人就比較大!

只要不是我的錯,

敢誣賴我就照罵。

很多客人都可以證明,

我的態度沒有錯..

是他態度先不好的..

我沒有錯!

大哥也說我沒有錯。

所以我真的沒有錯。

是那個客人太惡劣..

今天好多不如意的事情,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感覺..

妳的態度也讓我不高興,

我知道你不舒服也不想強迫妳什麼..

但是妳會不會太冷淡?

但是妳會不會太急著掛電話?

我很討厭今天..

超級討厭討厭..


台長: ♡↗回憶中的幸福↖♡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 の 生 活 瑣 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再次車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