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22:42:5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一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們家的小毛 很喜歡人家背他 = =


除夕夜 我以為我不會有紅包了 結果 我媽媽又包給我

今年 就是不打算收才自己包給媽媽 好不容易有賺錢能力

結果 我媽媽包給我三千 更多 比我包給她多 還一直要我收下..

她說那是一個吉利 所以一定要收 我就暫時收下囉 謝謝 ︿︿

之後 我們家的人 就開始唱歌 結果我爸在唱周杰倫的歌曲耶 = =

聽的就是很傻眼 呵 佩服我爸的勇氣 (雖然我也很想唱,但是跟不上)

之後 除夕夜 要守歲 所以我也很晚睡 可是隔天還要上班

且我爸媽還拖我和哥哥一起去拜拜 應該說是該廟門 有紅包耶 **

不過 不多就是了 好像是200元 媽媽說那不能花 那是保平安..

一大早起來 有點爬不起來 所以我打給姐姐 說我中午在去

之後 我真的12點半到去交班 附近都沒有開吃的 有點餓 = =

之後 我去後 姐姐給了我一個紅包 蠻訝異的 我沒想過會收到

我有包紅包給小毛 好像是150元 因為我一去他就跟我要..

他要的方式很可愛 就是趴到你身上去 裝可愛 搖尾巴 

可是 真的就是很可愛 之後 姐姐還幫我跟小毛拍照 很多張

有機會在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參觀一下囉 **

之後 姐姐他們就開始搞笑 小毛當小丑 整個就是超爆笑 哈~

之後 他們就走囉 剩我一個人顧店 大哥說要我看片 聽音樂

因為 他說 過年放輕鬆點 輕鬆上就好 可是 我不想看片

所以我把我的MP3插上去 然後播放 恩 好聽 周杰倫的 >///<

之後 就這樣一直上 時間過的也很快 我媽媽還有幫我送便當 

因為 附近都沒有吃的 她怕我會餓 可是媽媽裝太多 我吃不完

我吃到晚上七點多才吃完 我還叫姐姐不要準備我的晚餐 因為好飽

之後 姐姐和大哥買了薯條給我吃 我大部分都分小毛了 = =

之後 就跟小毛玩 後來 大哥和姐姐說要玩牌 要賭博 ><

剛好 郁淇姐姐 郁淇是在我之前的工讀生 算正職吧?(不知道..)

所以 一整個晚上 都在玩牌 感覺不像在上班 稍微小輸一下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 不能太贏也不能太輸 因為 贏的要請客 輸的付錢

但是 要是請吃比較貴的 贏的如果不夠可是要自己出 所以太贏太輸都不好

那是後來我才知道的 後來大哥還一直說別店的八卦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之後 我就這樣玩到下班 還更晚下班咧 不過也因為晚下班 

星期六 我賺到一天休假 呼 真的是好不容易..

過年 我不想上班 但是上班是加倍 我還是要去上 為了錢 呵~

回到家 整個就是有點累 可能是沒睡飽吧 就是很累的關係..

過年 喜歡待在家 待在線上 就算她都在玩遊戲 我還是靜靜陪她

呵 她玩的遊戲還挺不錯的 可惜我電腦不夠好 要不然就和她一起玩

呼~ 休假的感覺 真棒 ︿︿ 我要好好休息這兩天的假期..





下午上班 本來要看 不能說的秘密 可是 我答應要跟人家去看

所以 我要等我朋友她有空 在一起去看吧 = = 

只是 我不知道該去哪看 因為這部電影沒有版權播放 討厭死了 ><

沒關係 我會想到辦法的 **

今天上班是加倍 我努力的把他上完了 雖然感覺好像都在玩

我真的覺得今天上班 很輕鬆 雖然也是很多客人 借片租書

那是因為過年吧 又冷又下雨 都不知道要去哪吧 = =

因為換成是我 也是這樣 也寧願待在家..





恩 看到奇摩新聞 重頭戲..

一年一度的燈節 又要來了 我想去看 我都沒有去過 

我要跟我朋友一起去看 不知道她會不會有事?

拜託 希望不要 希望可以如願 一起去 ♡

台長: ♡↗回憶中的幸福↖♡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 の 生 活 瑣 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呼哇 開心 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