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0:37:5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公 × 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ˇ 我在我媽公司 !! 哈!!
今天晚上回家老媽說:無聊的話跟我一起去公司阿!! 那邊可以上網 !!
我就想說 .. 好阿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 所以就來拉 !!
這邊有火車經過耶 !! 還有 " 摳 龍 摳 龍" ˇ的聲音-ˇ- !
我媽問我要不要去後陽台看看 我說 : 好阿!
結果一開落地窗 !! (( 哄 ~ ! )) 一陣強風迎面吹來- -...
結果就馬上把窗戶關了 - -.. 因為 好冷 ˇ 哈哈 !!

-*-*-*-*-*-*-*-*-*-*-*-*-*-*-*-*-*-*-*-*-*-*-*-*-*-*-*-*-*-*-*-*-*-*-

寒假作業一天沒帶就要被記警告噢 !?
那不是不是學校的嗎 ?!
為什麼罰這麼重ˇ @@ ? 怪怪ˇ
哈哈哈 !! 先閃哩 !!

台長: (( ..笨蛋 ±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休× 閒 〃 |
此分類上一篇:〝阿 × 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