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3:31:10|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勇氣~製造了重生 [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晚上~

我們決定明天[5/24]要出去玩~

起先是決定"集集"~

後來實在是不敢領教"80%"降雨機率~

於是我只說了句~

那就四處晃吧!!

先吃早餐吧!!

就這樣到了車水馬龍的員林鎮~

途中因為閃躲的技術太爛好幾次差點被"酒醉"的機、汽車a到~

不過好再有驚無險~

而且看妳的臉也沒怪我的意思[事實上也不能怪我]~

就這樣去吃"代代傳"隨性乾麵&豆腐湯~

我們唯3的差別就是~

我吃大碗妳吃小碗~

我吃較快妳吃較慢~

我有吃完妳沒有~

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熱太熱了~

所以又很隨性的衝入光明街~

到了火車站前的一家"壹咖啡"[應該對吧!?]~

坐了近半小時~

便往第2目的地~

"八卦山"推進~

這段路真是超遠的~

攻上八卦山後~

其實也沒幹嘛!!

只是。。

可以跟妳肩並著肩走在一起的這種感覺。。

似乎從我畢業那最後1次妳和我走向專車後便消失了。。

但這感覺。。

如今又讓我如沐春風。。

邊走邊聊~

呵。。

真是種美好的感覺 @///@

就這樣從八卦山步道走到了遊客中心~

原本還想假扮"非本地人"問景點呢[講到這個我有點歉疚]~

當時裡面的管理人員還拿了條小蛇裝進透明箱哩!!

拿了張地圖後~

我們便自己摸索怎麼從八卦山南下~

But~

"我"們失敗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進去了一鄉間小路~

4方滿佈舊墳~

繼續前進後~

看見的更是超陡的陡坡及杳無人跡的。。荒山野嶺~

我跟妳說~

如果我騎到深山處把妳丟下妳會怎樣[我哪捨得= =]

妳說妳大概會哭吧!!

而且妳手機收訊又不好~

呵~

這大概會是妳讓我看見妳哭的最莫名奇妙的一次吧!!

只是。。

帶妳來這種地方真是讓我有拍謝到~

所幸後來還是繞了出去~

再度走進彰化市後~

我看見了間"PLAYBOY"的專賣店~

進去小逛了一下~

只是。。

裡面有的東西"高"的嚇人~

至於是什麼。。

我就不說啦!!





其實一路上我還是只想找一些比較清幽的地方~

然後再下去走~

只是苦苦找不到[或許是因為不懂玩吧。。]

接著我們朝鹿港前進~

到了鹿港後~

人真是有夠它X的多阿。。

看見老街擠了滿滿的人潮~

我們有默契的"看了就懶的進去擠"。。

於是先在一旁小巷內稍作休息~

後來我提議去海邊[但是不知道怎麼去= =]~

於是去問了家小店[好像蠻有名的]~

到聲謝後~

便往彰濱工業區去了~

這段路途算還好。。

只是馬路真是有夠寬的~

寬到可以用125來360度大旋轉~

哈哈~

遠遠的就看到了"大風扇"[風力發電機 吧!?]

妳說別靠太近~

妳說趕快騎過去~

呵呵~

妳不說我還不會這樣做勒~

妳說了只會讓我更想停在"它"腳下仰望而以~

真是超級大的啦!!

可是"它"又不會忽然掉下來~

為什麼那麼怕勒!!

看來妳真的開始走向"可愛女生"路線囉!!

忽然走到一個划龍舟處~

只有少少的2、3X人~

遠遠的還看見有人在龍舟上學划~

看了許久~

也曬了許久~

騎在似海非海的岸邊走道~

卻有種愜意~

經過座座巨型風力發電機~

我都會慢下來~

這讓我感覺到~

人既可渺小~

也可龐大~

而萬物之靈的生命也可在瞬間隕落。。

真是太震撼了~


又回到了馬路上~

坐在馬路上休息的感覺也很"呆"

雖然車蠻少的~

但是在那樣的空背景卻有種現代魯賓遜的感覺~

只是~

並著肩聊天的感覺也不錯~

坐了會兒~

我們決定回家~

在這回家的路上~

我們這樣奔波一天~

已經累到連話都快講不出來了~

途中有台LEXUS休旅撞凹了~

天ㄚ~

這是我最愛的品牌ㄋㄟ~

但是我還是沒有力氣驚呼~

一路上也很默默~

到了溪湖~

直衝妳家~

送妳回家後直到現在[2008/05/26 PM12:50]~

我還是很想再看看妳~

希望下次我們還能有這樣的機會出去~

而且。。

希望讓妳玩的更盡興~

而不是奔波的很累~

台長: Two Z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10/16台中閒晃
此分類上一篇:用勇氣~製造了重生 [壹]

澀小孩
喔喔!玩到那麼晚~
有沒有一股想把她吃了的衝動ㄚ~
哈哈哈!開玩笑開玩笑
2008-05-28 18:57:12
版主回應
哈。。。

我不知道要回什麼ㄟ= =
2008-06-05 12:4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