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17:37:52| 人氣9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五月天的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陪伴我十年的五月天。】

這個十年…五月天的聲音都不曾消失過在我耳邊

無論他們已經幾歲…

無論他們是否已婚…

十年的歲月裡,總是在失去勇氣時就拿起他們的CD來聆聽

每當遇見挫折時,就會拿起『愛情萬歲』這張專輯聆聽「憨人

因為覺得歌詞真的讓我會重新燃起人生希望

【陪著五月天一起歡唱人生海海。】

這個十年裡,五月天曾經和我們互道暫別告別歌壇

永遠不會忘記那天在板橋體育場和五月天唱著<永遠的永遠>

當時還是高中的我,並沒有錢可以購買演唱會門票,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和我跑遍大大大小門的妳

我們試圖想偷偷從任何一個小門偷溜進去…

那時,我們都很年輕!

唱著<人生海海>我們總是相信著『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後來,有位記者小姐採訪結束後,給了我們倆張貴賓票讓我可以和和五月天一起大聲唱著歌…

【坐上『時光機』和五月天一起回到過去】

這個歌壇是不容許五月天消失太久~所以,等待的時間並不久!

這年,我終於熬過重考考上理想的大學!

KTV的包廂裡唱著<雌雄同體>我遇見了我大學的好友小樹!

因為我倆都是五月天迷,無論是哪個階段都深愛著五月天的音樂

所以,上大學相識那刻也是因為五月天!

曾經,無法參與坐上時光機陪伴小樹回到過去…

但從時光機後,我們倆是相互勉勵的好朋友!

我希望他…可以從五月天的音樂裡獲得更多的能量!

【『神的孩子在跳舞』和五月天一起療失戀的傷。】

這張專輯是唯一一張不是我買的專輯…

這是我前男友送我唯一的禮物…

專輯裡每一首歌,都有你陪伴過我的日子,每個生活的片段

就像<倔強>裡歌詞提及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抱持著這樣的心情離開你、成全你

只是也深人靜時聽到<超人>時仍舊會哭泣

誰賜予我這一身 無助的能力 神也不能阻擋 你想離開的心
為什麼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20歲那年,我愛上了一個人瞭解了愛情的傷

同時,也在那年結束了這段感情

此時,天天都是五月天的歌聲陪著我上學、放學

天天坐著公車經過中山北路

天天都是五月天陪我療傷的歌曲

待續…………

 

台長: viol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眷‧倦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父親

寶貝水
沒有忘記我
但也不常記起我了
曾經的純真我沒有忘記過
我還是當初那個我
而妳早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妳
就算是也力不從心了
在妳背對過我以後
在妳站在那群疏離我的人身後
我明白
誰是妳的選擇
沒關係的
我很堅強
希望妳也很堅強
我常常祈禱著妳能幸福這是真的
蹄膀告訴過我:從前~誰都很嚮往,但誰也都回不去
那我們就向前看吧!
帶著彼此的祝福
加油唷!
2009-04-08 01:32:48
版主回應
或許在你的感覺下…改變的是我~
但我和你一樣我也覺得我仍舊是一樣的我…
當初我誰也沒選擇
我也不捨我們倆最後仍是無法回到從前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掙扎想讓我們回到從前
只是
有些事情一旦過去後
就無法再回頭走到最初

我也沒忘記過妳的幸福!
希望妳知道自己要得幸福然後好好珍惜~

而我…仍舊是會堅強走下去。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也就習慣這樣一個人。
2009-04-08 09:4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