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3:02:4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止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你的友情我想就在今天為它畫上休止符號吧!

高二那年的相遇,讓我和你拉起了ㄧ條線
這條線從台北與溫哥華的你牽起
我曾以為
我們會這麼快樂著
就像你答應我的一定會回來
只是
這夢幻的想像一次又ㄧ次
摧毀著
被你可惡的謊言矇騙著

每回被傷害後的我總學會
消失

日子久了 就以為受傷的傷口已痊癒
然後
再縱容自己
再次出現
再次關心你
以為
以為這樣是好的
以為你的蜜語甜言是可以讓我活的更好
可惜
短暫的甜蜜卻再次受到破壞

確實
台北和溫哥華太遠了
遠得我認識你6年了
卻什麼都不知道
遠的我
沒有ㄧ次可以好好看看你
遠的我
總是最後ㄧ個知道你有女朋友

夠了(我在心中吶喊著.......)
看著你摟著她,她幸福的望著你
我明白了!
我該消失了....這次....是永遠的消失
我不會再心軟了!
畢竟
我脆弱的心無法
再接受
第三次的傷害了。

六年來微妙的友情
讓我畫上休止符吧
沒有淚水
給了你滿滿的祝福
願你在離台北遙遠的溫哥華
會永遠和她
這麼的幸福著、恩愛著。

台長: violet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