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7:18:01|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ㄧ直覺的有學長的孩子很幸福~
在上高中前,我從未享受過學長的關愛!所以上高中時心中所期待的就是可以遇見好學長~
果真~開學的第一天~我遇見了我第一個認識的學長~他高高瘦瘦的!而且很搞笑!在別人眼中他是個愛混的人!對感情不終之類的...但在我眼中他是個超疼學妹的學長,雖然他說話狠毒!但也是事實啦!
在高中時期,參予過學長的愛情學分!(ㄟ...我不是主角啦!)是ㄧ位很美的學姊!聽說,學當年追她時可是在班上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之類的ㄟ...以前我怎麼拜託他唱歌就也沒瞧他唱過的ㄚ!為了愛情還真是偉大ㄟ~
而且後來加入了糾察隊~學長也是成員之一呢!還記得當年新生選拔隊員時學長對我說了ㄧ句“加油喔!學長挺妳!”的確!給了我不少的動力!那年的甄選,我也上了!只可惜~後來學長,因為ㄧ些事情被迫退對實在給它可惜~
還有呀!學長十分喜歡在晚自習吃飯的時候打籃球!每次都為了打球不吃飯!有一次還打球打到鞋子給它飛了出去!被大家笑了很久~
永遠不會忘記學長畢業的那一天!
我哭的比誰都難過!因為,他們走了之後,再也沒人陪著我聊天、也看不到他打球、也沒人搞笑給我看....
畢業後,利用著書信我們都有短暫的連絡!因為不會忘記高中那段歡樂的歲月!人不可能會回到過去....
ㄧ起說笑的303走廊、一起陪我同仇敵愾的午後、ㄧ起練口令的河濱公園。。。
也許那真的是回不去歲月!
高中三年的日子因為學長的陪伴使我更堅強、勇敢!未來的日子,不管我們連絡的頻繁,我都是最支持你滴那位學妹!謝謝你一直以來給我的“勇氣、鼓勵”!

台長: viol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