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1 18:42:21| 人氣4,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朋友聚好歡樂『肥窩』友善寵物咖啡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約久違的大學同學因緣記下
踏進肥窩咖啡的第一次

首先是在當天火速爬文  
因為需要帶上小胖妹  但寵物能去的地方不多
終於找到了一間很優閒感覺很不錯又是一間老屋改造的
寵物可以跟又能放鬆喝咖啡的喝搜摘
就是肥窩拉~~

不過肥窩開車並不是很方便
又是在小巷弄內
機靈的我們當然要google map一下瞜
(股溝妹,真的是我的超級好幫手有它我都不會迷路)
然後事先打了電話過去問是否有汽車能夠停放的地方

肥窩大門走進來  
乍看之下很像是要去拜訪誰家似的XD


我真的很不專業
每次打文章才覺得漏了很多重點照片
肥窩是兩個女生一起開的小店   是新的小店營業還不到半年
空間雖小可是應有盡有很溫馨也有台南人具有的熱情招待XD
一樓只有小小的兩個座位   我去的時候一樓已經客滿
所以就只好坐二樓
  

 
二樓的格局就還蠻大的
天花板是老舊的屋簷  這樣的挑高不會讓空間顯得有壓迫感
這裡之前也有舉辦小型寵物聚會
 

我們原先坐在這個座位 
不過因為樓上沒人所以沒開放冷氣有點悶
之後因為樓上實在是太悶了樓下客人剛好也走了就挪到樓下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格局

樓梯間老舊書桌上擺放小書刊和茶水區給客人自己使用



還有一些小擺飾
 
照片上的主人翁是肥窩的可愛店狗小男生啾啾


話說他們好像還養了腸腸
所以之前辦了腸腸聚會

這是他們一樓的位子
四個人坐的話會太擠 
因為我這個胖子坐在那個沙發椅上加上有點小位子也不大就覺得有點....憋XD
  
 
Hi~啾啾在這裡喔~~~~
我是可愛萬人迷~!!(偶有帥嗎~)

啾啾的呼吸聲  我和我朋友都以為他們家是不是有機器故障壞掉XP
一直聽到有哪種耿耿耿耿耿的聲音不適苟苟苟喔哈哈哈
 
樓梯間的牆壁簡單的鐵花窗小擺設~
 

大眼怪這此為您服務!!!
  

我夢想中的咖啡屋就是這樣小小間的(嘆 !!)  親故們u know~~
 
不專業的我那天餓昏頭所以連菜單也沒有拍
當天點了辣脆雞三明治套餐$180+冰拿鐵(xs)$110
還有寵次餐點自製肉丸子(我印象中明明就有拍到肉丸子啊~~美味的肉丸子啊   冏)

其實這樣餐點$180是可以接受的,分量很足夠(等等看下一張圖就知道了XD)
套餐飲料可以點100元以內的飲料*多補差價
 
這分量像我這胃口大的人是剛剛好而且飽足感很夠
但小鳥胃的像我朋友最後還打包帶走@@

口感呢~我覺得還真的不錯吃
記憶中的沙拉 嗽斯是芝麻醋是和風醬嗎
只是建議如果是女孩們要吃的話
像這樣的一口塞實在是很吃力
因為不知到該怎麼賽或怎麼切  
是要解體吃還是和體吃   
痾...塞的我都覺得我嘴巴要裂開了      冏"


對了
差點忘記說  每一隻帶去的毛小孩寶貝
店員都會貼心的遞上一個水碗給寶貝們解渴

 

我朋友的狗~超萌跳跳!! (我差點要叫他蹦蹦) 
因為跳跳一直蹦蹦跳跳跳不停
跳跳你這樣看起來好小支耶
跳跳深情的望著我:我有乖乖坐好喔~給偶粗

小妹實在真的是超乖很文靜的一隻狗 
常常會忘了它的存在
隔壁桌的客人不誇張地狂誇她好乖@@
不叫不跳不討吃就乖乖地趴著  
所以每次太過好動的狗都會讓我有點耐不住氣 (sorry~~~lo)
 

桌上擺有可以帶著拍照的造型法哭
也有寵物專用的造型法哭
馬上給小妹戴
你們看小妹帶起來是不適超可愛
  
哈哈~這個獅子造型髮式太適合她了XDDDDDDD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肥窩介紹la~~~~~下次還要再帶小妹去~再來補上其他照片XD!!!!!
大家可以收尋臉書FB:『肥窩咖啡

台長: AB
人氣(4,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秘密基地『順風號』 舒服自在放空的好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踏青】一箭雙鵰沙雕展在台南馬沙溝好熱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