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09:36:2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的時間,對的人。-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當我坐在車子上晃頭晃腦的注意她是否下班時。
菸都抽了兩根了,低頭準備騎車離開的時候。
沒想到在抬起頭就看見她被他載著,準備回家。
她可能是知道我在等她的,她在後面跟我揮手再見。
我始終無法忘記她的表情,她揮手時臉上帶著無奈。
我轉身騎車飆了就走,我不懂,看著她無奈的表情我真的不懂。
我的心又變得更難受。 也許以後應該放棄等她下班。
每次看見的讓我都無法接受。 讓我陷入了低潮中。
回家喝了一罐啤酒,我不知道自己醉了沒,我只知道眼淚想流卻流不出。
喝著那苦澀的酒,我的胃也跟著翻攪著。
我多麼難過,卻又不想放手。
原來愛是如此的困難,總在不斷的考驗著。
或許這是我和她想在一起就必須接受的懲罰。
不論再怎樣殘忍的懲罰,我也會咬著牙默默的承受。
因為我愛她。 我好愛她。

台長: ▣犬ღ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犬の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錯的時間,對的人。-10
此分類上一篇:錯的時間,對的人。-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