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12:51:36|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的時間,對的人。-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昨天,我終於看見了她的他。
我以為我不會在乎,我以為我不會難過的。
但沒想到,看著他們的互動,我心居然好痛。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沒早點遇見她,我好難過也羨慕能名正言順在她身邊的他。
看著那一幕,我知道我輸了。因為我來的太晚,事情都成了定局。
當他們騎車一起離開的時候,我刻意的撇過臉不看。
外面的風冷冷的颳,而我的心卻冷的不能再冷。
我才懂得原來心痛是真的好疼。
騎著車不斷的狂飆,像是只要瘋狂騎著就不會感覺到心痛。
在家樓下,我點了一根又一根的菸。
手機放著那首歌,每唱一字就掉一滴淚。
原來心痛的滋味,真的好痛好疼。
我穿著外套緊緊的裹著自己的身軀,卻還是好冷好冷。
我哭倒在家樓下的公園,陪伴我的只有冷冽的風和重複播放的音樂。

台長: ▣犬ღ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犬の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錯的時間,對的人。-9
此分類上一篇:愛他? 愛她........?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