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10:43:39|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他? 愛她........?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遇見她了,在學校的餐廳中。
看見她一個人吃著午餐,身旁的男朋友說了什麼我無心去聽。
眼睛只能專注的看著她的舉動,似乎著魔似的離不開她。
一直到她起身離去,男朋友終於發現了我的心不在焉。
拍拍我的頭問我在看什麼,連他問話我都沒回應。
我搖搖頭說沒什麼,只是突然的想發呆。
結束了午餐的時間,我準備回宿舍補個眠好應付下午的生物學。
走到宿舍樓梯間,卻突然看見她坐在那裡。
我嚇了一跳,不過卻不知道該不該跟她打招呼,索性點點頭微笑準備走過去。
她站起來走向我,而我卻緊張的一直向後退。
最後就是我被逼到牆角的處境,她站在我兩步遠的地方停了下來。
伸手架在我的兩邊,這樣的動作讓我覺得有點曖昧的成分。
我只是緊張的看著她,心臟卻跳的好像要跑出來似的。
就這樣看了數秒之後,她突然吻了我。
她的吻很霸道,像是要把我榨乾。 而我居然也忘記要掙扎。
只是被她吻的頭昏腦脹的,只能緊緊的抓住她的肩膀。
就在我以為我會缺氧的時候,她又突然的放開了我。
深深的看了我一眼之後她說,"希望這會讓妳記得我"。
就在我思考這句話的時候,她的身影已經走遠。

台長: ▣犬ღ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犬の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錯的時間,對的人。-8
此分類上一篇:錯的時間,對的人。-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