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30 02:07:08 |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盈之過得去

作詞:劉永輝
作曲:劉永輝


過得去 過不去 那些話題很無趣
太在意 很兒戲 幸福過了有限期
你的笑容裏 隱藏著玄機
沒人看得懂 會是誰的問題

我和你 沒關係 在這裏埋下回憶
很可惜 連分手都說得不徹底
我還不確定 可是很好奇 誰來安慰你

#絢麗煙火在空中 閃爍閃爍
 我倒映在你眼中 緩緩的跟著眼淚滑落
 難過得用力閃躲 坦白說一直都很快樂
 所以過意不去

*會有更好的際遇 讓你揮霍
 分開不是壞結局 沒領悟大道理聽太多
 還是犯同一個錯 不再苛求
 會讓我過意不去更多

我和你 沒關係 在這裏埋下回憶
很可惜 連分手都說得不徹底
我還不確定 可是很好奇 誰來安慰你

Repet #、*

月光下的我們好懵懂
牽著手以為就能走到最後

Repet #、*

台長: 逼逼逼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⑥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宥勝都給妳
此分類上一篇:蘇盈之幸福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