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6 20:19:13| 人氣2,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子的籃球】火黑-無題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BL向注意
※非設定CP迷慎入
--------------------------------------


「火神君真的很會作菜呢」

黑子咬著筷子,看向火神

--不..不行...這會不會太可愛啊?!!!

火神忍住所謂的生理慾望
保持最基本的理智線

由於火神剛剛在速食店已經吞了一堆漢堡
所以只有黑子在吃飯,火神單純坐在旁邊看他吃

「沒辦法啊,一個人住總是要會一些,總不能都叫外賣吧,要省錢啊」

「火神君以後的志願是煮夫嗎?」

「怎...怎麼可能啊?!!!  當..當然要成為日本第一啊!!」

飯桌上又恢復沉默,但不過多久一道違和的聲音劃過消聲的空氣

「哈...哈啾」
一聲噴嚏聲引起火神的注意
這才想起還沒給黑子添衣服

火神立即起身準備去房裡拿衣服
走過黑子身邊時下意識地探了探對方的體溫

「!!」

...跟剛剛的冰冷完全不同,取而代之的是微燒的感覺

「火神君怎麼了?」
終於把最後一口飯放進嘴裡吞下的黑子,轉頭望向火神

「你都沒感覺身體不舒服嗎...?」
黑子搖頭

--這傢伙到底是有多不愛護身體啊?!!!

火神從櫃子裡拿了退燒藥跟溫度計
把黑子帶進房間

「呃...你自己把鈕扣解到能量腋下體溫」
這種事叫火神來做的話下一秒黑子的身上應該會都是鼻血之類的
火神把頭別過去,等黑子自己解開

「為什麼火神君要把頭別過去呢」
「你是問廢話嗎...」

依舊保持別過頭的樣子,火神將體溫計遞給黑子
之後就步出房門去拿冰枕

黑子將溫度計夾在左腋下,右手抬起來探了探自己的額頭
微涼的手碰觸到溫燙的額頭時馬上感覺到自己真的是發燒了
有點懷疑自己剛剛怎麼都沒有感覺

黑子呆坐在床上,望向窗外
窗外一片漆黑,但雪卻映著月光而發亮

下雪

「外面竟然開始下雪了呢」
火神拿著冰枕跟一杯熱開水進來
把原本的軟枕換成冰枕並把熱開水遞給黑子

「什麼時候開始下的?」
黑子將唇抵在杯緣

「我剛出去拿冰枕的時候,看到窗外就在下了,日本的雪,不太一樣呢」
開了退燒藥的包裝,鮮艷的膠囊色躺在火神寬大的手掌中央

「不一樣?」
從火神手上拿走膠囊,指尖劃過手掌心時火神心頭癢了一下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看著黑子吞下膠囊,火神才放心了些

黑子將溫度計抽出,38.2
「發燒了呢」
「請不要那麼淡定的說出這種攸關健康的問題」

「其實我在想」
「嗯?」
「發燒會不會跟奶昔有關係呢?」
「以後不准再在冬天喝奶昔」
「火神君好過分」
「這次我才不妥協」
「火神君認真的嗎?」
「當然的啊,難道我要當一個每次你一喝奶昔我就要拿著退燒藥在後面等的人嗎」
「如果火神君可以這麼做的話我會很感動的」
「那種感動就不用了」

一言一語的鬥嘴吐槽,彼此的感情交流就是如此
黑子將頭靠在冰枕上,頭撇了一邊說
「火神君,這好冰」
「冰枕欸廢話嗎」

「對了火神君,為什麼日北的雪跟美國不一樣? 洛杉磯不下雪嗎?」
「...洛杉磯當然下雪啊你地裡怎麼讀的」
「那為什麼不一樣?」


「跟我一起看雪的人不一樣的關係吧」

火神微紅著臉,吐出一句意義不明的話

黑子勾了勾嘴角
「那請火神君以後陪我看雪了」

隨意的糊弄應了聲,但耳邊卻傳來輕微的鼾聲

「...這傢伙...有沒有這麼快睡著的啊?!」


黑子就這樣在火神家留宿了一個晚上 (灑花(?)

「「哈...哈啾!!」」

「你們感情有沒有這麼好的啊...?」

黑子一臉面癱的看著火神
火神則是默默的回看回去

「火神君很沒創意呢,學我感冒」
「是你傳染給我好不好! 這種事情幹嘛學啊?!」


下次絕對不要在讓這傢伙感冒的時候留宿我家...


但看雪的話


「那請火神君以後陪我看雪了」


我一定陪


--終於完ˊ_>ˋ

台長: 鏡觴
人氣(2,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子的籃球BL-※ |
此分類上一篇:【黑子的籃球】火神生日賀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