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6 15:57:13| 人氣1,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子的籃球】火黑-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BL向注意
※非設定CP迷慎入
--------------------------------------


太陽的餘暉把大地染橘

口裡呼出凝結的白霧
一長一短的影長走在人行道上
因為太陽的斜度拉出一個明顯的長


感受到手中的低溫
火神忍不住的握緊,想試圖將對方的手暖起

黑子半張臉埋在圍巾裡,只露出一對藍瞳孔的眼睛

火神將空著的右手伸進對方被圍巾埋住的下半臉


--冰涼涼的


「我說你啊,體溫怎麼那麼低啊?!」

黑子的頭稍微轉了個弧度望向火神,沒有說話


進了平常去的速食店

火神馬上下了禁止令
「不准喝奶昔」

黑子睜大了眼看著火神
不太敢相信平時總慣著他的火神會禁止他喝每天必來一杯的奶昔

「...你該不會以為體溫冷成這樣我還會讓你喝冰的?」

「我以為火神君會讓我喝的」

「那是你以為啊蠢蛋,發燒了擔心你的是誰啊我說」

「原來火神君很擔心我嗎?」

火神的臉瞬的刷紅
把書包放在座位上就作勢要去點餐

...火神君到底會不會讓我喝奶昔...?

黑子那小小的腦袋瓜想的還是奶昔的事
一邊望向火神所在的櫃檯

...如果我會讀唇語就好了...

把背靠向椅背,斜望著窗外
因為冬天晝短夜長的原因,天色已經黑了

臉上傳來極冰的觸感,黑子嚇了一跳馬上轉過頭

「在看啥啊?」
火神一手拿著承載20幾個漢堡的托盤,一手拿著一杯飲料

......奶昔嗎?

「火神君...那杯是...?」

「奶昔...  香草的,你不是想喝嗎?」
火神的視線轉向別處,不難發現他的臉上蒙上一層紅暈

黑子突然覺得心裡有點暖暖的
「但火神君不是說天冷不給我喝冰的嗎?」



「反正,到時我再照顧你也不是什麼壞事」



聽到震撼性的事了...

黑子有點呆愣,插吸管的手停在半空中
火神則是低頭吃漢堡,彷彿剛剛那句話飄出來後就消失不見,不留痕跡



淺笑


「那到時就麻煩火神君了」

火神瞄了黑子一眼,不動聲色的繼續吃



總是沒辦法拒絕

沒法拒絕的話就要善後

善後的話,就要付出最大的心意

因為是愛的人,所以會想順他的意

也會心疼


--------------------------------------


台長: 鏡觴
人氣(1,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子的籃球BL-※ |
此分類下一篇:【黑子的籃球】火黑-無題 (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