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7:39:00 |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婚攝』騰&茹訂結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交付,代表著.信任


這樣很威的合照,快變成本團隊的SOP了..XD


文定時刻,我最愛拍的一各畫面


結婚闖關嘛,總是要來一下的


輕輕一吻,代表永遠的承諾


拜別時刻,我總是很喜歡的一各畫面


每次拍到抽到捧花時的表情時,我也很high...XD

日期:1/15
宴客地點:苗栗苑裡御廚餐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200張


 
看一下迎賓的更多畫面囉
 
看一下大家用餐時的更多畫面
 
看一下更多敬酒時的畫面囉
 
看一下更多送客時的畫面

甜蜜的合照,替這場完美婚禮畫上一各最棒的Ending


這場婚禮拍攝是新人蠻早之前就跟我預定的了
而在當面溝通的當下聊了很多
也就知道新人的想法真的還蠻棒的耶..
所以也就更期待當天拍攝日的來臨囉

而當天到了現場時,看見爸爸媽媽的笑容
就真的讓我感覺到了幸福滿滿的fu
而也因為這樣的笑容,我也就知道..當天的拍攝鐵定可以順到不行
且不管是在親屬或者是伴娘還有賓客
大家都是笑的相當開心的耶,在此真的感謝大家的配合
讓我掌握到了蠻多自己很喜歡的畫面
謝謝大家囉

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在抽捧花的活動時,是被新娘的姐姐抽到的
照片中也是有的,那種自然的笑容,就是婚禮中最需要的元素
因為幸福,所以漾起了微笑,我是這樣感覺的..
所以我常常開心的笑著,因為我的職業,是最幸福的...不是嗎

最後就感謝新人的認同,讓我可以替您們的幸福婚禮掌鏡
也希望照片大家都會喜歡的呢

在此就祝新人幸福滿滿、百年好合

如有新人or親友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 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婚禮攝影100場以上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婚攝』德&君結婚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南投婚攝』吉&筑文定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