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5 19:20:00 |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新莊婚攝』智&蓁文定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欣榕園星光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自家外面拍的偽婚紗..XD


我要把你圈起來..XD


大聲說..我們訂婚囉...


很活潑很可愛的一對新人


新娘子一整天其實都還蠻開心的..哈..


幸福的笑容


拍攝場次:第141場
日期:9/4
宴客地點:新莊欣榕園星光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來看一下賓客陸續到達時的一些畫面
 
大家觀看mv時的表情
 
敬酒時的更多畫面
 
送客時的更多畫面

就以這張甜蜜畫面作為此場幸福婚禮的美好Ending囉


延伸閱讀:鋒&盈文定紀錄
此場婚禮紀錄跟我之前拍的新人有蠻大的淵源
因為蓁是她們的好同學,有了她們的推薦
我才能夠有機會替這對幸福新人做掌鏡
在此先行感謝鋒跟盈嘿..你們的結婚紀錄我將會更加拼命的掌握更多的畫面的嘿

跟蓁也算是第一次見面
感想就是..呵呵...她真的是個超級活潑的新娘子的啦
當一開始開機開拍的時候,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好餓我好餓哦..XD
突然發現自己笑了出來,但那時候..我正在錄影片..噗
但從那時候我就知道,今天的畫面絕對會很順且很自然的啦..超級期待

而果不其然的..哈..新娘子真的就是一個愛笑的女生..
整個文定儀式..充滿著歡樂...超開心的啦,讓我現在還是印象深刻的呢

再來提到這對新人真的就是一對帥哥美女的組合
智的浪漫跟體貼是可以從一些小動作中發現的
而讓新娘深受感動的還有他的求婚記錄....XD
我的MV影片中有一小段新娘的表情,可愛中又帶著感動
我想...這就是愛...永恆不變的愛...感動著所有人..

最後就祝這對新人幸福滿滿哦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