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4:32:00 |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錄』原住民部落義剪公益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攝影師:eric
                     新祕:Monica采綸


在此真的感謝本團隊中的好友monica、采綸,還有我親愛的麻吉eric帶領著我
一同前去做公益做愛心,替這份社會還有可愛的大家做點事
那天我真的很開心呢,因為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原住民朋友
大家都是這樣開心的笑著,而也衷心的感謝著小mo還有采綸媽咪
雖然我真的不會剪頭髮,那並非我的專業,但經過照片,我把她們的笑容用這樣的方式
記錄了起來,現在看到...心..還是會暖暖的

而那天也真的感謝原民處的大哥開著吉普車接送我們,因為車程還有產業道路真的很不好開
除非要了解路況的人會比較安全點的,在此真的辛苦大哥了,因為當天要跑的地方也蠻多各的
都讓他沒休息到,再此真的跟您說一句..辛苦囉

其實在都市生活久了,也真的沒什麼機會可以到原住民的部落
但去了一次之後,真的可以感受到她們的生活哲學
其實...人生就該這樣,很多事情.不應該有負面思想
笑容展現了,憂愁.也就跟著不見了
其實..都市的生活步調真的太快太快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也真的很想去山上隱居一些時間
我想..去除掉一些所謂的生活所帶來的便利性,也就會開始懂得『知足』
這是我還有大家至今都還在努力追尋的一各理想囉..
大家...都加油,希望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還有追尋著未來自己限定的理想哦

最後就請大家賞圖了
而也真的推薦大家,也空真的可以常去做公益哦
那種真心付出的心,我想.是種福報的。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 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紀錄』扇形車庫走走
此分類上一篇:『出遊』柳家梅園趴趴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