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23:47:00 | 人氣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攝』凱嵐&必慧結婚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我真的很喜歡呢,新人幸福的感覺快滿出來囉,外加逆光光線的陪襯,就更讓畫面加分囉
而在此我真的很感謝凱嵐,從一開始接洽到現場遇到,真的都對我非常尊重且禮遇
真的讓我相當感動呢


換各角度拍攝,便可以得到更多視覺上的享受


必慧拍起照片真的很上相呢,且這對新人真的很活潑哦,接下來的照片會有答案的..XD


日期:4/4
宴客地點:高雄市麗尊酒店5F國際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200張









這場婚禮攝影是凱嵐很久之前就跟我預定的了
而中間MAIL的往返,我也感受到了凱嵐的好脾氣跟禮貌教養
中間稱我小藍大大不知道幾次,說真的..我承擔不起呀..>.<
真的有點很不好意思的FU,但凱嵐這位很可愛的大男生跟體貼的大男人
竟然到了現場還叫我小藍大人,我ㄧ整各就快暈了...
但說真的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因為可以得到新人們的賞識
那麼就代表著,我就應該更卯足全勁的去替她們保留最好的畫面
就像我常講的,婚禮攝影是很累的,但可以看見每對新人最甜蜜而且最開心的笑容
那麼這種累,就是最開心的,且甘之如飴,因為..每位婚禮攝影師
都是幸福捕手,都應該要把最完整且最完美的畫面,掌握起來
這樣才可以對得起相信我們的每對新人

再來就提到新人的父母親了
其實..我每次到了婚禮現場
我最愛去找爸爸媽媽了,因為跟長輩聊天真的可以得到很多東西
一些生命中的歷練,一些心理面的感覺
心理層面的,通常子女們也比較不常聽父母親講
開心..不捨,其實還是要靠我們第三者去跟她們聊天的過程中才可以獲得的
而印象很深的也就是必慧的爸爸媽媽
跟爸爸聊了很久很多呢,看見他親切的笑容
其實..就很想擁抱他一下呢
而當問到他今天是否會不捨得時,其實站在男人的角度上看
我似乎也感覺到了,淚水有點在眼框裡頭打轉的FU
畢竟..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所言不假
鐵漢柔情,通常也是要用更仔細的觀察,才能夠看見的

而媽媽我對他的印象就是,笑容滿滿的一位長輩
且當我到了時候
他就是一直的關心我
早餐吃了沒,累不累呀
笑容滿滿,講話也慢慢的
就真的很像是我媽媽的那種感覺
整各就讓我心變的好溫暖
所以這場婚禮攝影
我常常一直跟凱嵐說的...
我印象真的很深
很深...可能過了幾年還是忘記不了的
如果可以,當我有當結婚時
我的不情之請就是
您們也來當我的座上賓..好嗎
因為當天您們給了我太多
我也該以漱泉以報
真的很感謝新人給我這次的機會
讓我可以替她們的幸福婚禮掌鏡
我..真的很開心..到現在..還是

而提到新人
就是很活潑又加上真的很尊重我
一整天的拍攝..只有一各順字可言
且我也替她們拍了很多..搞笑婚紗照
希望可以成為您們最完美的回憶哦
因為當您們看著照片笑了出來的時候
那麼..最開心的人..會是我

滿滿的感謝,無法用文字代表
那麼就請大家用最大聲的祝福
祝福此對新人...幸福滿滿,百年好合囉...

而不得不提的是
這次的婚禮紀錄是由我掌鏡,而她們的歸寧紀錄
是由TOP婚攝小宋大師掌鏡
我相信..一定會有更棒的畫面產生
看過此篇後,可以再次期待小宋的作品...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台長: 婚攝小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