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18:05:00 |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攝』重義&淑珍文定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26

宴客場地:東勢

實際拍攝張數:2212張

實際交付張數:920張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35MM F1.4(L)、50MM F1.2(L)、85MM F1.2(L)




一直都還蠻愛這樣的畫面的

很溫馨又很歡樂

新人跟小朋友最棒的互動

最佳親吻獎,今天就給您們囉

話說..小朋友真認真呀

以後應該可以騙到不少少女了...XD









延伸閱讀:重義&淑珍婚紗測拍


這場訂婚攝影,是重義很早之前就跟我預定的了

在此也感謝本團隊的攝影師SAM的推薦,讓我有幸可以參與這對可愛新人的婚紗側拍、訂婚、結婚

感謝最帥氣的SAM,我欠你一各擁抱哦...


而當天差不多七點半左右就已經到達淑珍家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淑珍的家人每個都相當親切的呢

都叫我先休息一下,不要一直猛拍了

可是..這是很神聖的工作呀,我半刻不得閒呢

就...讓我多拍一些啦,這是我心裡的OS....

所以在此我也發揮了我狗仔隊的功力,發送電磁波催眠親友

好讓她們看著我的鏡頭...XD

以上是唬爛的啦,但是一開始拍攝的氣氛就很好

我就知道今天半天的訂婚紀錄一定會很順,因為.拍攝久了,總是會有種直覺的呀


也因為最近受邀苗栗市公所的活動拍攝,讓我能夠了解到苗栗的傳統技藝

所以對客家人就相當的有親切感

也剛好淑珍就是很道地的客家人呢,滿滿的笑容、親切的態度

雖然我客家話總是聽不懂啦,也實在很想去學,但我從心感受的出來

那是種暖暖的問候,因為..笑容可以代表一切..

看來我也要找時間,叫我的好同學交交我客家話了,至少問候的幾句要學起來囉..


而提到新人,其實從照片看的出來

是對相當活潑且男帥女美的一對組合

而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重義的體貼,在之前婚紗側拍時就看的出來了

此次的訂婚紀錄中更滿滿的顯現出他對淑珍的...愛

對...就是愛,就 以字義來看要用心去感受才是愛

我想..就算我是以拍攝者的角度去看的,但..那種甜蜜的互動..是讓人很羨慕的呢

甜到都快長螞蟻囉

我希望我也快點能夠找到我的真命天女呢

真的越拍越多就越想婚了..>.<

而我想很多單身的婚攝也應該跟我ㄧ樣的想法吧

我也想這樣的浪漫一次呀!!!


而雖然今天的訂婚宴客桌數不多

但跟賓客的互動可是百分百的呢

也補抓到了一些很棒的照片,我也很HIGH呢

看到照片回味,也就再次的回到了婚宴現場

那種暖暖的溫馨感,真的很棒呢..


而最後就祝新人 百年好合,幸福滿滿

就請大家一起來祝福新人...要幸福哦.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台長: 婚攝小藍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婚禮攝影50場以上 |
此分類下一篇:『婚攝』志偉&利秋歸寧紀錄(有非常婚禮推薦+新人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婚攝』志偉&利秋文定儀式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