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6 22:15:00 |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攝』敏杰&芮廷結婚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席新祕:MOINCA

日期:6/5
宴客地點:台北京采飯店宇華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360張




 
主人家都開始在準備中囉,迎接今天晚上的重頭戲
 
就來看一下餐廳的擺飾囉
 
看一下迎賓時的過程
 
賓客陸續的到達囉
 
主人家精心準備的佳餚...讓賓客都很開心呢
 
看一下大家用餐時的表情
 
觀看mv..準備二次進場囉
 
開始敬酒囉
 
敬到新郎的好同事桌時,呵呵..整各超歡樂的

送客完畢..替這場完美婚禮做了各最棒的ending


這場 是暌違很久很久才又跟monica合作的一場婚禮
因為她在台北我在台中,有時候真的要碰到還真的需要機會還有機緣..
還有新人的賞識,所以我真的很期待這天的來臨呢..
因為..我相信..又是可以很歡樂的一天..呵呵
總不能老是讓我們另外的一位top攝影師eric專美於前的
都是他跟小mo合作到的說..XD

而第一次看到小芮
真的..就像平常我們在MSN聊天的那種感覺一樣ㄝ
只是當天見到她時,她變的很安靜
其實拍婚禮拍多了,婚攝總是會變成最懂女人的那位
所以我知道她的心情,是那種緊張+不捨加在一起的心情
所以在拍攝的當下,我真的沒有說太多話,只是靜靜的
慢慢的看著她的心情起伏,因為我知道...那是女人都該要有的心情。

而隨著化妝跟男方即將到來時的時間慢慢逼近
其實小芮只要跟家人有所互動時,眼淚就會批哩啪拉的掉...>.<
其實也真的感動了很多人..包含我
因為那種時間倒數計時的感覺..我也能夠感受的到壓
害我邊拍..眼睛邊紅..>.<
而也因為這樣,變成了我對那時候的情景真的很印象深刻
到現在..一想到其實還是蠻感動的
特別是看到小芮哭的很慘的時候..
唉呦..又有點想到當天的情景了,克制克制..

而當天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各位親友都給我最開心的笑容
且也真的都很尊重我呢,讓我ㄧ整天真的拍攝過程超順的
當然也就替大家補抓到了蠻多我還蠻喜歡的互動
謝謝大家囉,如果沒有各位的配合,根本不會有這些畫面的

而提到今天的宴客場地,算是我第一次來這邊拍耶
但是京采的場地真的都還蠻棒的
雖然在拍攝上真的是種挑戰,只是在一些芬圍上的展現
這裡的場地真的叫做上上之選,也可以請大家多看一下照片的呈現哦
應該就能夠了解到我所講的了

而此次的光線掌握,就以現場光佔比較多數
因為..就保留眼睛所看到的,這還蠻重要的
且這廳的色溫其實還蠻讓人感覺到溫馨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也希望此次的婚禮紀錄,大家都會喜歡哦

最後就請大家用最大聲的聲音
祝福新人..百年好合..幸福滿滿囉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台長: 婚攝小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