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12:39:00 |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攝』山&慧訂結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幸福美滿嘿,超甜蜜的啦


這代表著一輩子的承諾


每次在文定時,總是還蠻喜歡的一各畫面


哈哈哈..我準備好囉,給阿姑親一各..XD


這證明了,兄弟倆..真的感情很好的啦


每次在拜別時,看到這樣的畫面時,我也總是忍不住的感動了起來


亮麗的新人,美麗的裙襬,甜蜜的愛情..祝福您們了


日期:10/10
宴客地點:台北海霸王婚宴會館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350張


 
真的還蠻喜歡新娘訂婚時後的這件禮服呢
 
今天的媒人姐姐超可愛的..
 
來看一下大家準備時的情況
 
迎賓時候的情況
 
這張我真的超喜歡的呢
 
看一下各位賓客用餐時的情況
 
觀看成長mv時候賓客的表情
 
敬酒時的更多畫面
 
送客時的更多畫面

宴客結束後的奉茶儀式


這場婚禮紀錄,看到照片時
真的蠻多的互動表現我真的是很喜歡呢
在此先感謝新人的認同,讓我有幸的可以參與到您們的幸福婚禮
在此先感謝大家了

而這場婚禮因為是訂結同日
所以蠻多畫面都還蠻精采的,也更豐富了
在拍攝的當下我真的很HIGH呢
因為這次的婚禮拍攝
真的蠻多元素充滿在其中的
有感動、活潑、開心、溫馨
還有新人們的長輩朋友們的親密互動
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分享給大家囉
也請大家用最誠摯的心
來祝福這對新人囉

最後當然就是感謝新人們還有親友們當天的配合
讓我拍攝起來真的還蠻順的
感謝您們了

也祝新人百年好合、幸福滿滿哦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台長: 婚攝小藍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婚禮攝影50場以上 |
此分類下一篇:『婚攝』晨&綾訂結紀錄(有新娘的感謝回應)
此分類上一篇:『婚攝』泰&衍文定紀錄(有新娘的感謝回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