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16:05:00 | 人氣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攝』志偉&利秋歸寧紀錄(有非常婚禮推薦+新人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新人進場時,我總是會拍到入神,那種幸福的笑容
是只有在拍攝婚禮的時候獨有的,恭喜您們了,在這段幸福路上
彼此扶持,共度一生,是很讓人羨慕的哦...

日期:3/7
宴客地點:雅園新朝夢幻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700張
 
新人感謝推薦:非常婚禮推薦




而一定要放張幫美美的新娘子的獨照,今天的利秋..更像洋娃娃了耶...XD 



婚禮現場,常常都會有讓人驚喜且讓人喜歡的畫面
像這張我就還蠻喜歡的,因為..真的很少看見新郎裝可愛的啦..哈哈





自從上次的文定儀式的拍攝後,就一直期待著歸寧宴的來臨呢
因為在拍攝完的空檔中,也跟利秋MSN溝通了蠻多事項的
重點就在於,有一些小活動是我還蠻期待的

到了拍攝當天,我也依照規定的時間內也就到達了
看見利秋滿滿的幸福表情,也就知道..今天一定又是一次可以拍的很順利的一次婚攝
整理了一下裝備後,也就開始今日重要的拍攝了

就在親友跟同學同事陸續到達之後,我的心情也就開始HIGH到滿點
因為..有人就有畫面,我也就拿出笑容捕手的功力
開始捕抓大家的一些笑容囉,真的很喜歡婚禮的現場
因為..每每拍到自己很喜歡的畫面時,那種心情是無可言喻的
就像拿到禮物一樣的開心呢...XD

時間也一分一秒的接近開席的時間,陸續的有賓客到場
也就利用時間捕抓了一些迎賓的畫面
且今天拍攝的廳別,也是還蠻早之前就有來過一次的
對於此廳的色調,我真的還蠻喜歡的,有種很溫馨的FU
大家聚在一起參與這對新人的喜事,就更切合主題了
所以一路我也是拼命按快門到底,實在有太多需要補抓囉
人越多我就越瘋狂,果然真的有人來瘋的特質呢..!!!

再來提到新人,她們在此次的宴客上也相當用心呢
還特別的想出了些小遊戲,更增添了此次宴客的多變性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第一各遊戲應該是..心電感應
由新郎講出電話號碼,只要賓客在最快的時間內發出祝福的簡訊
就可以上台領獎了耶,其實..我也好想要哦..(淚奔)
因為看起來.真的還不錯耶!!

第二各小遊戲則是樂透遊戲,獎品當然是藏在賓客的椅子底下的
在此也祝當天有拿到樂透的賓客可以中大獎呢

最後就請大家祝新人幸福滿滿、百年好合
也希望當天拍攝的照片大家都可以喜歡呢

如有親友OR賓客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台長: 婚攝小藍
人氣(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婚禮攝影50場以上 |
此分類下一篇:『婚攝』重義&淑珍結婚儀式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婚攝』重義&淑珍文定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