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21:47:49| 人氣3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之領域---來自蝶鎮的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刷啦───刷───」一陣滂沱大雨突然的下了起來,雨勢之大就好像是原本艷陽高照、可以把人烤焦的天氣在一剎那間下起雷陣雨,讓所有沒有防備的人在一瞬間都被淋濕,這時我慶幸我反應夠快,二話不說馬上撐起「防護罩」,以致於我們不用被淋成「落湯雞」。

不過,幸虧這場大雨,讓前不久還燒的猛烈的大火,現在逐漸的被大雨澆熄,漸漸的,幾分鐘過去了,整場大火已經被熄滅,只剩下火勢熄滅後不斷往上飄的灰色炊煙。

「天降甘霖」屬於大型的輔助魔法,雨勢要大要小事由施行者所掌控的,一般來說都是會唸咒語才可以使用這個魔法啦,不過一些魔力比較高的魔法師可以不念咒語就可以使用了。

見整場大火已熄滅,伊凡停止了魔法,我也撤下「防護罩」。

「好啦!!火勢被撲滅了,我帶你去找人吧!」說完,伊凡便轉身走在我前方帶我去找凱瑞和那位小姐。

我們一路朝向南方走去,沿路上因為火勢而光禿的樹木到處可見,可以想像那時的火勢有多嚴重。

莫約走了十五分鐘,我們還沒走到凱瑞他們的位置。

「伊凡,你……該不會迷路了吧??」我不禁懷疑了起來,在這片茂密的森林中,要迷路是沒有不可能的。(雖然現在已經被火燒的差不多了……

「才不會呢!向我方向感這麼好的人怎麼可能會迷路阿!!!」

「那你是把他們帶到哪裡去了?!我們都走了這麼久了怎麼都還沒找到他們?」

「哎呀!就快到了啦!!!再一下下。」一煩不死心的左看右看,絲毫不懷疑自己的方向感有問題。

「唔、唔、唔」突然間,有個聲音從附近傳出,我左右收尋聲音的來源,發現是從前方不遠的樹木後傳出的。

「诶!!我們好像差不多找到囉!」這時,伊凡好像找到了凱瑞他們的所在地。

他直接的走過去,我尾隨在他身後,走近一看,真的在那樹木後找到了凱瑞和那位女生!!!

「喲~~~還真的找到了耶!!!」他看了一下凱瑞,「你們還好吧?應該沒事吧?」

「我們很好,沒事的。」那女生微微的一笑。

「唔!唔唔唔,唔唔唔!」見那女生沒事,我看像凱瑞,卻發現他的手腳被繩子綁著,就連嘴巴也被一團破布塞住,為什麼?他會被弄成這樣?

「伊凡……凱瑞他……

「要不是他剛剛一直吵說要跟那個魔物決一死鬥,我也不會把他綁成這樣,」他無奈的搖頭,然後蹲下身給凱瑞鬆綁。

「臭伊凡,竟敢把用布把我的手腳綁的這麼緊。」

「誰叫你不怕死的在那裡亂叫說「要把魔物殺死」。」

「因為那隻魔物看起來很好解決嘛!!!」凱瑞不假思索的回答

「那是因為你那時看到的魔物還沒使出全力攻擊,所以你才會這麼說的。」

「才怪勒!要是我的話,一定三兩下就解決牠了!」

「喝!聽你在那裡吹牛!!」

「真的啦!你小看我嗎?!」

「要不然我會看重你嗎?」

「你……

「不好意思,請問……」突然間,那女生開口打斷伊凡他們的對話。

「抱歉,他們兩個平常就是這樣吵吵鬧鬧的,希望你別見怪!」我面帶著無奈的微笑跟這位小姐解釋。

「你看,一跟你吵起來,就忘了有這位小姐在了。」伊凡說了一下凱瑞。

「不好意思讓妳見笑了,我是伊凡,剛剛跟你說話的是拉斐爾,我們兩個是以去除魔物為業的「除魔師」,至於剛剛跟我吵嘴的那位是……是我兒……兒子凱瑞。」伊凡有點猶豫的介紹凱瑞,看來,他有點不願意假扮凱瑞的爸爸。(應該說他根本不承認。)

「你們好,我的名字是夏蜜絲.西亞塔那,很高興認識你們。」她朝著我們伸出友情之手。

「彼此彼此。」我回握了她的手,「對了,為什麼妳會到森林裡又遭到魔物的攻擊?」我跟伊凡凱瑞來到這座森林一個禮拜了,除了生長在這裡的動物、植物以外連個人影都沒看見,為何現在突然跑出了一位女生而且又被魔物追著,實在令我百思不解。

「喔!我只是想說來森林附近找一種叫做「茉夜花」的草藥,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偏偏突然莫名奇妙的跑出一隻魔物抓狂似的追著我,我也只好跑給牠追了!不過,說真的,我連被攻擊的理由都不知道。」她停頓了一下「幸好在我快跑不動的時候,遇到了你們,不然阿我可能已經被那隻魔物殺死了!!!」

「原來如此。」伊凡點頭說道。

「對了,你們是不是待在這森林裡除魔阿?」夏絲密開口問。

「是阿!怎麼了?」既然是「除魔師」那就當然要再有魔物的地方除魔阿!。

「我看你們在這裡也待了好幾天了吧!那你們除完魔之後要去哪阿?」

「大概是蝶鎮吧!」奇怪,她問這麼多幹麻?

「既然這樣,等你們除完魔,要不要來我家幾天,就當作是你們就了我的謝禮。」她興致勃勃的提議著。

「妳家?妳住在蝶鎮?!」

「是阿!我家就住在蝶鎮裡阿,想說你們應該不知道蝶鎮的路怎麼走,在森林裡亂繞很容易迷路的!所以就由我把你們帶到碟鎮去吧!!!而且剛好可以休息幾天呢!!!你們覺得怎麼樣呢?」

「太好了!!!我正想好好休息一下呢!!!」伊凡高興的大聲叫道,「你說怎麼樣呢?拉斐爾。」他轉頭看向我,徵詢我的意見。

「這……不好吧!畢竟我們三個去她家祝也太麻煩了吧!!!」「而且……我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可以信任的人。」後面那依據我是用「通心術」跟他講的。

「不會不會,怎麼會麻煩呢?!」夏蜜絲聽到我那樣說,連忙開口否決。

「你看,人家都那樣說了,我們何必那麼客氣呢?!走嘛~~~就當作久久一次的休假嘛!!!」「況且我就不信他會對我們做出什麼不利的事情。」一樣,後面那一句也是用「通心術」說的。

「走啦~~~叔叔,我想休息一下ㄟ。」凱瑞用著無辜大眼看著我,順便撒一下嬌。

……如果是伊凡就算了,怎麼連凱瑞也……算了,就順著他們吧!!!少數服從多數。

「好吧!!!不過你要看好你兒子,不要讓他出什麼事情才好。」我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好耶!!!」

「太好了!!!」

兩人不約而同興奮的歡呼了起來。

「既然決定了就走吧!請各位跟我來。」夏蜜絲看到我答應了,微笑看了我一眼後轉身就走。

……奇怪?是我多心了嗎?我怎麼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不過看著伊凡和凱瑞在一旁難得的在我身旁聊的那麼高興,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情才對,大概是我多心了吧!。   <待續>

台長: 藍天
人氣(3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編小說---魔之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魔之領域---夏蜜絲的身世
此分類上一篇:魔之領域---無言的攻擊

睡牛
看輕、看重,傻傻分不清楚。XD

夏蜜絲,這個人應該有蹊蹺!?(開始猜測中......)
2009-09-15 16:17:47
版主回應
我覺得........
她的腳色還有那麼一點點重啦!!!(雖然初場次數不多!!!)
蹊蹺的話 應該是沒有的啦!!!
2009-09-15 20:1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